手脚出汗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汗不停出,手发抖不能控制,...

会员122441988 0 已回复
手脚出汗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汗不停出,手发抖不能控制,拿东西干活都抖,心率偏快八九十左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红芳 副主任医师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医务室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门脉性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门静...
已帮助用户: 26089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考虑应该是甲亢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您去内分泌科找医生检查,做心电图化验甲功五项等相关检查明确病因,确诊后再做针对性治疗,平时注意清淡饮食,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不吃海带,紫菜等含碘丰富的食物和含碘的药物,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讲,甲亢的时候会有手发抖的症状。
甲亢患者的甲状腺激素水平会明显增高,从而引起高代谢综合征,主要表现为怕热、心悸、多汗、手抖、饮食增多、体重减轻等症状,甲状腺功能亢进患者经过正规的治疗后,这些症状就会慢慢消失。
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控制好碘的摄入量,同时还要注意保持心情的平稳,按照医生的要求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多动症儿童能控制大小便。
多动症儿儿童跟大小便没有太大的关系,只有可能会造成智力迟缓,多动,经常乱说话等情况,在出现大小便失禁的时候,可以总是排泄系统出现问题要针对性的进行治疗,针对多动症现在可以选择药物或者心理治疗的方式缓解。
在检查之后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尤其是不能过度运动。并要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年轻人手发抖有可能是和睡眠不好,过度紧张有关系,也有可能是和长时间的提拉重物、过度的劳累有关。如果经常出现手发抖或者有心慌,容易饥饿,容易出汗,脾气暴躁等症状,可能和甲状腺的问题有关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肿瘤到底是不是癌如果是恶性肿瘤,那么考虑就已经确诊是癌症了。那么肿瘤也是分良性肿瘤,还有恶性肿瘤的。如果检查结果是良性肿瘤,那么就不是癌症,如果是恶性肿瘤就确诊是癌症了。此时还是需要明确一下肿瘤的性质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考虑是由于颈椎增生、腰间盘突出压迫神经,导致血液循环不畅的症状,可以服用活血化瘀的药物,配合针灸、按摩、牵引进行辅助治疗,有很好的效果。有可能是由于痛风导致的症状,通过局部热敷、按摩,服用药物来进行缓解,平时应多进行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比如患有低血压疾病的病人,在日常的生活里如果过度劳累或者是受凉感冒或者是饥饿的时候,就会出现手抖的症状,也有很多的人是由于日常的习惯不好,经常饮酒引起的手抖,也有的病人是属于帕金森疾病引起的手抖的症状,中年人和老年人居多,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一个系统的检查,明确病因以后针对性的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