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换肤失败了,脸红肿,去医院看看了,做

会员74058630 25岁 已回复
果酸换肤失败了,脸红肿,去医院看看了,做果酸换肤失败了,脸红肿,去医院看看了,做了冷敷,医生说多用矿泉水敷脸,这样有利于消肿,是这样的吗,我用冷水敷脸不也一样吗,是把水倒在毛巾里面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新萍 医师 网站医生心理诊所 其他
擅长:抑郁症、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疑病症、人际交往障...
已帮助用户: 5846
问题分析:朋友你好,我很理解你现在的心情。矿泉水是经过加工处理过的,不会有微生物或细菌之类的,不会导致你本来就红肿的脸再被冷水中的细菌等之类的感染,所以最好是用矿泉水。
指导建议:你不用太过于担心,配合医生的治疗,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你需要接受现实,不要自责和后悔,也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谁都会有出现这样或那样问题的时候,很正常的,只是以后在做一件情时,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尤其是关于美容、整容等事情,很多都会有副作用,搞不好,就会给自己带来更大的困惑,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体现自己美的地方不仅在于外貌。祝健康快乐!
有用0
相关问答

痘痘一般会脸红,还会导致皮肤上面出现疼痛和瘙痒。
皮肤上面出现痘痘之后,考虑是使用劣质的护肤产品所引起的,主要会导致皮肤上面产生一定的刺激感,从而也会出现红肿或者是疼痛,尤其是在壮胆之后,症状会比较的明显一些。
在痘痘症状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应该及时到医疗机构皮肤科做详细的检查,然后给予涂抹消炎的药膏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脸红、肿、热、痒考虑是过敏性皮炎引起的。
过敏性皮炎一般是对空气中的花粉、粉尘以及动物皮毛过敏出现的一种不良反应,就会导致皮肤出现小红点、发热、瘙痒等症状。可以通过服用抗过敏的药物进行治疗,避免太阳暴晒,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在恢复期间,建议患者可以适当活动,多休息,饮食营养要均衡,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促进新陈代谢,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打完瘦脸针之后脸肿是属于正常情况,一般几个小时就会消肿。用瘦脸针注射后,注射部位的皮肤会稍微红肿,一般情况下会在几个小时内消退。这有可能是由于注射导致血管损伤而形成血肿,主要是局部疼痛和瘀伤。如果伴有局部红肿或瘙痒,则可能是对肉毒杆菌毒素过敏。如果注射后一周左右面部肿胀,有可能是因为肉毒杆菌毒素的作用,咬肌松弛,大多数情况下面部暂时肿胀。手术之后要密切注意手术部位的保养,24小时内避免剧烈运动。建议瘦脸针注射后需要注意在6个小时之内禁止平躺,也不可以按压或者触摸注射的部位,在睡觉时尽量平躺,避免压迫到注射的部位,引起瘦脸针吸收不均匀,造成面部僵硬现象。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痤疮一般会出现脸部发红,而且还会伴随着明显的肿胀。
痤疮主要是受到细菌感染所引起的,炎症刺激会导致皮肤受到损伤,而且还会出现皮肤颜色发红,严重的可能会出现皮肤糜烂。一般需要配合医生使用维a酸软膏涂抹,这样能够使痤疮尽快的吸收和消退,还能够达到促进皮肤修复的效果。
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好饮食调整,饮食上最好不要进食油腻性或者是辛辣性的食物,需要以清淡的饮食为主。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换肤后的脸红肿一般可以通过做好日常护理进行修复,平时一定要减少强光直晒。果酸化氟是可以起到促使老花椒这层脱落的效果,并且还可以加速角质细胞的更新,促进的真皮层内的弹性纤维增生,在治疗后可以改善痘痘的效果,还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的作用,使肌肤更加的细腻光滑。但是在做完治疗后,可能会出现局部红肿的现象,所以一定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在日常的生活中,出门是可以做到太阳伞,做好局部的防晒工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脸红不一定是糖尿病。
不能通过脸红来判断是否有糖尿病。如果上火了,积食了,发烧了,外面的天气比较坑,而在屋内感觉到极热,就会导致身体血液循环加快,从而导致脸红。其实脸红并不是糖尿病的征兆,所以脸红的时候需要观察自己是否有其余的症状再做决定。糖尿病严重的话会出现三多三少,比如多吃多喝,小便次数增多,身体会比平时瘦,身体可能会变得虚弱无力。需要进行早期检查,并且需要空腹检查血糖。然后做其余检查,做出准确判断。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