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乏力酸痛

会员117744424 0 已回复
没有感冒发热的病状,嗓子不痛却止不住的咳,全身乏力酸痛,还伴有头痛头晕的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旭 副主任医师 蓬溪县人民医院 二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内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的描述考虑是个人身心状态差的表现,熬夜劳累受凉情绪不佳是常见的原因,时间越长,恢复越慢。
指导建议:应该积极的调整。饮食生活规律有序,多补水,避免受凉熬夜劳累等,调整好心态,避免压力过大,适当地活动,养成良好的习惯,促进恢复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突然腹泻、全身乏力酸痛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突然腹泻、全身乏力酸痛是一种急症,如果伴有身体虚弱、红色粘性脓血便、果酱状大便、内急后浓,粪便中有痢疾杆菌等症状,可能是细菌性痢疾导致的。腹泻后会导致身体酸碱平衡失调,造成身体出现疲倦,身体酸痛,患者要进行补液,改善水电解平衡,可以服用补液盐、蒙脱石散等药物进行治疗,多饮水。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全身酸痛、乏力最重要的因素是病毒性感冒的前驱症状。当人感染病毒时,病毒入体就会有周身酸痛、乏力、食欲减退、头晕、头痛、睡眠差、周身不适等前驱症状。此时,需要对症应用抗病毒的感冒药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晕、嗓子疼、全身乏力,初步考虑是出现有急性上呼吸道感染而引起的不良症状,也不排除其他病症的可能性,如甲状腺亢进症、局部器官组织肿瘤性病变等。急性上呼吸道感染的病症会导致鼻腔、咽喉、支气管等,上呼吸道器官或组织受到炎症持续性刺激,而出现充血性水肿,最终表现为咽部淋巴结异常性肿大,以及疼痛的症状,对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患者,多还伴有咳嗽、咳痰、头晕、呕吐、乏力、嗜睡等不良反应。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这种问题出在颈椎,颈椎受损会影响椎动脉,引起脑供血不足,出现头晕头痛的症状,因为椎动脉还给眼睛供血,眼睛得不到血液的供应,所以眼睛会出现问题。要注意休息,可以去医院配一些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出现了全身的酸痛,而且还伴有头痛的症状,没有力量,这时首先考虑患者是出现了神经性的头痛。患者由于过度的疲劳,或者是过度的运动,睡眠时间比较少,现在已经处于极度疲惫的状态,就会出现全身的酸痛、无力。而且大脑神经未得到充分的休息,就会出现了头痛的症状,建议患者要多休息,可以泡个热水澡,这样全身酸痛、无力的症状会很快的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喉咙痛全身乏力应该是由于病毒感染或者是细菌感染而导致的症状。所以就要去医院治疗,如果暂时不能去医院,可以先口服一下药物,平时就要多注意休息。尽量晚起,保暖。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