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号上火,嗓子痛,吃了三黄片,感觉没有作用,2...

会员122389977 0 已回复
1月1号上火,嗓子痛,吃了三黄片,感觉没有作用,2号开始咳嗽,有痰,轻微流鼻涕,全身不舒服,想睡觉,吃了感冒颗粒和头孢,3号没感觉变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情况和症状来看。可能是患了感冒,伴有急性咽炎你在服用蒲地蓝消炎片,蛇胆川贝液,配合你所说的药物治疗。这样就会慢慢好转,戒烟酒,饮食清淡。
有用0
相关问答

嗓子干痛上火可能与秋天的干燥天气有关。可以吃些药来清热泻火。服用维生素C,多喝水,不需要使用中药,因为中药使用不当容易造成相反的效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上火引起的牙龈红肿、出血、胀痛,应该及时就医,避免延误病情。牙龈出血,红肿首先应该改善口腔环境,保持口腔卫生,用含有氯己定的含漱液漱口。结合牙医检查,有大量的牙石者应该做龈上洁治术,也就是百姓口中的洗牙治疗,消除局部感染因素。有一些患者在发生病毒性感冒或者是机体抵抗力下降的时候出现牙龈红肿,这主要是由于机体抵抗力下降,粘膜充血水肿造成的,可服用中成药缓解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这种表现可能属于感冒和咽喉炎引起的内热或病毒感染,也可能是过敏引起的咽喉炎症。过敏性咳嗽现象,建议先吃清淡的食物,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用一些药物进行医治,这些都是可以改善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上火引起的感冒喉咙痛可以通过药物治疗,同时可以喝一些菊花水缓解治疗。主要是由于体内受到病毒、细菌等病原体入侵,引起上呼吸道咽喉部黏膜的炎症反应。饮食要注意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很有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病毒感染,患者可以服用关于清热解毒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要以清淡温热,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多喝一些温开水,加快体内新陈代谢。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考虑还是牙龈炎和牙髓炎有关系。平时首先要注意多喝水,多吃一些水果和青菜,注意口腔卫生,勤漱口,按时刷牙,吃饭以后及时清除食物残渣,另外可以用一些清热祛火的药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