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后第七天,感觉面颊

会员122384229 已回复
面部吸脂后第七天,感觉面颊部分有积液,不像水肿,可以流动,请问可以吸收吗?需要多久?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这种情况考虑就是吸脂整形后,局部皮下组织还没有完全恢复,这需要一个恢复过程,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正常观察就可以,这也不需要采取特殊措施,尽量的充分休息,避免劳累,也不要反复挤压自己,
有用0
相关问答

面部吸脂手术后的7天内,需要经常进行脸部护理,可以采用热敷的方法。一般做完面部吸脂手术以后是可以进行热敷的,术后会有红肿的情况出现,所以前期可以进行适当的冷敷来帮助伤口消肿,而红肿情况消退以后,也可以进行适当的热敷,加速身体的血液循环,来缓解脸部淤青,帮助身体恢复。但进行冷热敷时,需要注意尽量避免伤口部位沾水,以免发生感染。一般在做完面部吸脂手术以后,需要使用束缚带来帮助伤口固定恢复,可以采用热敷的方法,而且温度也不应过热,一般时间在五到是分钟即可。吸脂瘦脸手术之后,应保持面部的清洁。建议求美者术后要注意饮食清淡,不可吃海鲜等刺激性较大的食物,可以多吃水果蔬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面部吸脂大概需要一周到两周左右消肿,具体的时间要根据个人的生产代谢能力进行确定。面部吸脂后通常会导致局部出现损伤,从而就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如果术后个人的新陈代谢能力比较快,一般在一周左右就可以消肿,若是个人的代谢能力比较慢,就可能需要两周的时间,具体的时间通常需要根据个人的体质进行决定。术后一定要做好局部的卫生护理工作,短时间内不可以战胜,而且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面部吸脂七天后,是可以进行热敷的。面部吸脂手术之后想要快速的消肿的话,是可以采用热敷的方法来护理的,因为热敷是可以促进整个脸部的血液流通的,这样对于手术之后的消肿是非常好的,平时的话也是可以轻微的按摩脸部位置,这样做效果也很好,需要经常进行脸部护理,可以采用热敷的方法,但是为了防止脸部被烫伤热敷的时间不应太长,而且温度也不应过热,一般时间在五到是分钟即可。吸脂瘦脸手术后脸部肯定会出现轻微的肿胀的现象,对此求美者不可以心浮气躁,想在短时间内要消除的话肯定是不行的,最好的方法是等伤口的自然愈合,肿胀的自动消除。建议求美者做完吸脂瘦脸手术后,不要使的面部与水接触,减少面部可能感染的危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吸脂是不会反弹的,因为人体生理解剖学表明,皮下脂肪细胞数目是恒定的。通常人体中脂肪细胞的数目会增加到到孩提时代为止,此后脂肪细胞就会维持在固定的数量。肥胖是脂肪细胞自身的体积变大引起的。所以手术减少脂肪细胞后,就算脂肪细胞肥大成2倍,面部吸脂部位肥胖也不会很明显。当医生在进行面部吸脂手术时,吸脂管必须通过脂肪细胞层很多次。吸脂管经过的部位在手术后疤痕组织化而在脂肪细胞层间形成坚固的网膜,就算肥胖,脂肪细胞的体积也受限制。建议:在恢复期内尽量不要化妆,避免影响到恢复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面颊吸脂要戴10天到15天,具体时间要根据患者皮肤恢复情况来决定。做完面部吸脂手术后,通过佩戴头套能够使皮肤不会因为吸脂而出现暂时性的松弛,还可以避免后期出现面部凹凸不平或面颊凹陷的问题,可以起到较好的脸部塑形的效果。如果患者的皮肤新陈代谢较快,佩戴10天左右时间就能取得较好的效果。如果患者的体质较差,需要佩戴的时间会适当延长,可能需要佩戴15天左右时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面部吸脂要等到伤口恢复后才能化妆,一般需要一周时间。面部吸脂是面部吸脂手术的一种,做完这类手术后,是不允许化妆的,因为化妆品中的某些化学成分合成,有可能对面部造成一定的影响,这也是面部吸脂术后护理中的一个重要项目,面部吸脂后一般一周左右才可以化妆,因为面部吸脂后有一定的恢复期,只有伤口愈合后才能化妆,此时化妆品对伤口的刺激是不大的。建议术后不要让面部受到刺激,尽量多在家休息,可以恢复更快。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