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张医生我想问下你们医院有没

会员122303947 2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张医生我想问下你们医院有没有白血病患者需要骨髓移植匹配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能够给您提供帮助,根据所描述,通常来说,白血病的有效治疗办法就是做骨髓移植治疗的,通常来说做骨髓移植治疗,那么这种情况必须要配型的,只有配型成功才能够做骨髓移植,因此一般来说,这方面的手术需要考虑到有条件的医院做的,一般来说需要在省级以上的三甲医院,血液内科或者骨髓移植中心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从检查结果显示,是有颞颌关节脱位,容易导致咬合关节活动障碍,局部肿胀疼痛,面部不对称等表现。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首选的是北大口腔医院的颌面外科,可以通过手法复位后使用牙套固定关节,促进恢复,也可以考虑做关节矫正手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不是清楚,膀胱灌注原因较多。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不是清楚,如果是膀胱冲洗灌注,用生理盐水冲洗即可。如果是膀胱造影检查,可以加入造影剂。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末次月经时间?怀孕多少周?有没有做彩超看看孕囊大小位置?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首先需要做彩超确定孕囊大小位置,然后再决定手术方式。任何有妇产科的医院都是可以做人工流产手术的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你好,药物流产适用于怀孕49天以内的不是你现在怀孕多长时间了?
指导建议:你需要先做一下彩超检查,首先要确定是不是宫内孕,确定宫内孕以后,如果怀孕没有超过49天,可以让当地的医生帮您开药物流产药。一般正规的医院都是可以开药的。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是第几胎?有没有做系统产前检查?近期有没有不适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做系统产前检查,做胎心监护和彩超了解胎儿发育等情况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你好,这边是线上问诊的平台,不是医院,不能做你说的这个项目,确诊抑郁症吗?
指导建议:有什么不舒服的?为什么想做这个电刺激疗法呢?建议还是去就近医院检查治疗。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