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方面的问题?是不是有点

会员116030023 已回复
心理方面的问题?是不是有点心理障碍之类的?看到有人接吻就会感觉恶心,想吐,这是怎么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玉荣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已帮助用户: 98742
指导意见:可能是你对结婚有种排斥感,不清楚你有没有接过吻。只能是克服一下,只能就是克制不去想象。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不是心理问题。
失眠是由于精神活动出现问题引起的,在疾病分类上属于精神障碍。是一种疾病现象,不是心理主观现象。例如,失眠是一种与精神活动有关的疾病。睡眠障碍可导致失眠、过度焦虑、过度恐惧、紧张,以及身体不适,如心悸、出汗、手抖、头重、头晕、恶心等。除了主观异常,还有生物学上的改变,可能主要涉及单胺类神经递质,因为单胺类神经递质可以同时调节情绪、应激和生理异常。所以失眠除了心理层面的异常主观感受外,还伴随着生理或生物的变化,共同导致这种精神障碍或精神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理疾病表现和症状多种多样,出现感觉障碍特别是感觉身体比较敏感,有的表现为感觉迟钝,有时候莫名其妙的听到一些声音或者看到一些别人看不到的人和事物,为此而惊恐不安、担心、恐惧、怀疑。有的表现话多、兴奋,而有的表现情绪低落、话少、不愿意说话、与人交往。有时表现的是特别敏感多疑,与人沟通中总怀有敌意目光等,这些都是具有心理疾病的表现。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失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调节心理:
1.首先,平静心态,防止过度焦虑和恐惧,要有合理的认知。睡眠是身体的自然生理过程。偶尔失眠对健康不会有太大影响,身体可以把自己的生物钟调整到最佳状态。
2.生活中尽量保持稳定的情绪。很多事情不要想太多。建议积极处理一切问题。接受不可改变的事实,努力改变一切可以改变的。
3.你可以做冥想、正念练习、放松训练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这个未必是准确的,很多心理测验爱情这个只是会对性格和行为方面做分析,自己针对自己的爱情问题,如果在面临一定的困扰,可以去心理科通过心理医生来帮助进行一下心理辅导来消除困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期间,抵抗力下降,情绪易波动,有的人可出现食欲差、腰酸、疲劳等症状。因月经失血,尤其是月经过多者,会引起心慌,每次月经都会使血液的主要成分血浆蛋白、钾、铁、钙、镁等丢失。等过了经期,就会好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心理咨询和心理治疗都是应用心理学的理论和方法,服务的对象都是需要给予心理帮助的人,都是在良好的人际关系下进行,它的目的是为了改变不良认知和行为。存在的区别是,心理咨询遵循发展教育的模式,针对有现实问题和心理困扰的正常人,属于哲学社会学倾向,而心理治疗遵循生物心理社会医疗模式,主要针对有心理障碍的病人。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