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男:50岁;使用的是三星note4.手机,每...

会员117993881 0 已回复
本人;男:50岁;使用的是三星note4.手机,每天的手机都装在左边的裤子口代里,note4手机,805处理器,手机使用一会儿就发烫,手机装在左边的裤子口代里,把皮肤烫伤了已有2年了,擦什么药膏都不见效,请问医生用什么药效果才好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指导意见:目前最好根据具体的皮肤改变情况,确定是否构成皮肤湿疹,因为这种皮肤损伤,如果反复发作,可以构成皮肤变态反应性改变。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缩宫素使用的注意事项有以下几方面:
低浓度的缩宫素主要用于催产、引产,具有增强子宫节律的功效。高浓度的缩宫素会导致子宫急剧的收缩,从而帮助子宫恢复和止血。使用缩宫素静脉点滴时要控制好催产素的浓度,一般不能超过0.5%,要及时的进行滴量,并要有专门的护士进行护理,并要随时进行纪录,并随时观察到宫缩的变化。宫缩时胎心要发生改变。另外,缩宫素会导致心脏衰竭,需要密切观察患者的尿水量和心跳情况。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来说,适合儿童使用的粘膜保护剂是硫糖铝凝胶、蒙脱石散等,建议在医生指导下用药。
粘黏膜保护剂主要作用是保护胃肠道粘膜,适合儿童使用的粘膜保护剂有硫糖铝凝胶,通常喝胃黏膜结合比较紧密,从而起到保护胃黏膜的效果;适合儿童使用的粘膜保护剂还有蒙脱石散,可以保护肠道。
儿童日常应该注意休息,保持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经常使用尿素软膏会造成蓄积中毒,甚至产生皮肤角质层变薄。
尿素软膏长期使用,红血丝,怕光,长毛等严重影响健康和美观的后果,反复使用最终形成激素依赖性皮炎。严重影响健康和美观的。如果是过敏体质会有涂擦部位如有灼烧感、瘙痒、红肿。经常皮肤角质层变薄。抵抗力变差,而且容易过敏。长期用肯定存在副作用的.有可能会导身体产生依赖感的。
建议日常生活尽量避免外界刺激物和局部刺激,不用热水肥皂烫洗.不饮酒,不喝浓茶,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少喝酒,少吃鱼虾蟹类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孕妇是一个特殊人群,并为痔疮高发人群,特别是怀孕36周后,扩大的子宫挤压腹壁血管,造成静脉回流障碍,最易引起痔疮恶化、痔疮反复发作。
孕妇能用药膏更受限制,复方角菜酸酯乳膏是中药提取,较为安全,孕妇可放心服用,大便后可先用温水洗肛门,洗净后局部涂复方角菜酸酯乳膏每日几次。
孕妇痔疮重在防治,应增加蔬菜和水果的摄入量,尤以绿叶蔬菜为宜,多吃含纤维素丰富的果实,保持大便通畅,预防便秘及腹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以的,但是呢要掌握一些正确的方法才可以,因为动作不到位的话,肯定也得不到很好的健身方法。首先要掌握一些基本的运动方式,要先站住,双腿打开以后要跟自己的肩部同款,将自己的健身圈放在自己的腰部,接着就可以开始旋转。在旋转的时候要注意自己的用力方式,而且呢也都知道健身圈的使用是需要出力的,所以要是出力气的部位没有找对的话就很有可能会出现腰部受损的情况,这样的话对于来说就不是非常的好了。求美前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抽脂瘦身,确保有效得同时快速。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健身圈能减肥肯定是可以的,但是呢要掌握一些正确的方法才可以,因为动作不到位的话,肯定也得不到很好的健身方法。首先要掌握一些基本的运动方式,要先站住,双腿打开以后要跟自己的肩部同款,将自己的健身圈放在自己的腰部,接着就可以开始旋转。在旋转的时候要注意自己的用力方式,一般来说要用自己的腰部来出力,因为的腰部要是可以出到一些力气的话就可以很好的转动自己的腰部,从而来带动自己的全身来运动,所以要是出力气的部位没有找对的话就很有可能会出现腰部受损的情况。求美前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抽脂瘦身,确保有效得同时快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