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这种需要手术吗还是只需要调养本

会员122275574 29岁 15元 已回复
这种需要手术吗还是只需要调养本人体毛偏重是由于激素的问题吗这种卵巢囊肿的症状该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指导意见:你好,您这个属于多囊卵巢综合症,属于内分泌性激素水平失调的一种疾病,这个一般不考虑手术的,而且手术的话效果也是不好的,主要是通过性激素的药物来对症治疗,您需要考虑在月经期的第二天或者第三天做一个激素六项指标的检查来明确诊断一下,如果是多囊卵巢综合征,临床上以达英三五来进行调经治疗的疗程,一般考虑3-6个月左右,平时要少吃甜食和油腻的食物,多吃蔬菜和优质蛋白质之类的食物,加强体育锻炼,控制体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上传的报告上来看,侧脑室增宽而且超过临界值,这种情况建议需要进一步检查的。
指导建议:建议做一个无创DNA或者羊水穿刺检查,排查基因染色体方面的疾病。如果检查出来正常,后期跟踪复查四维彩超,观察数值的变化。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种植牙掉了一般是只需要更换牙冠,但是也需要根据牙齿脱落的严重程度决定。如果在做种植牙后只是牙冠掉了,通常可以只更换牙冠,一般能够达到较好的修复效果,如果是牙根掉了,需要再次做种植牙,在种植成功后然后再安装牙冠,才能够达到较好的修复效果,避免影响到个人的口腔健康,另外还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平时还要加强口腔的卫生清洁,尽量避免吃一些比较硬的东西,否则有可能会影响到种植牙的寿命。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胃癌是一种恶性肿瘤,首先是采取手术治疗,通过手术治疗只能是切除局部的癌症病灶,但并不能够完全控制转移,因此手术治疗以后也需要采取化疗,进一步的控制转移,如果不化疗,转移的比较快,除了化疗,也可以采取放疗的方式治疗,对于化疗或者是放疗都是有副作用的,因此为了提高生活的质量,延长生存的时间,遵从当地医生的意见,配合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是的要打消炎针的,包皮环切术后最好静脉滴注消炎药物两天,效果会好一些。要注意休息,避免衣服摩擦,避免阴茎勃起,要保持会阴部清洁,术后前三天水肿会明显一些,回家后有必要继续口服药物一段时间。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种植牙掉了通常是只需要换牙冠,还需要根据种植牙损坏的严重程度判断。种植牙一般对于牙齿缺失能够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通常就是将种植体植入到牙槽骨内,能够达到较好的修复效果,一般能够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还可以改善个人的形象以及美观。但是在做种植牙后,如果有牙冠掉的情况,通常需要更换牙冠,如果牙根也脱落了,则需要重新做种植牙。平时还要养成每天早晚刷牙以及饭后漱口的良好习惯,避免引发口腔疾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贫血主要指的就是血红蛋白和红细胞数值减低。常见的贫血类型包括有缺铁性贫血,地中海贫血,巨幼红细胞性贫血,再生障碍性贫血的,其他的原因,比如一些血液系统的疾病,也可以引起贫血。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