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起不了床

会员122275581 5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两天。起不了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龑 医师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二工片区新科社区卫生服务站外科 一级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肠粘连,疝气、骨折、骨质增生等
已帮助用户: 63036
问题分析:你好,你所说的情况比较简单,对于你的这种情况,需要你提供详细的资料或者去医院检查明确。
指导建议:通常情况下,这种情况,多数与损伤有关,另外也不能排除其它的问题,需要你提供更详细的资料来帮助判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起不了床可以使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这种情况可能是病情比较严重的表现。出现眩晕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平时的脑供血不足,例如血液循环缓慢、自身免疫力下降等。如果不能下床,可以服用甲钴胺片、神经营养液等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调理。其次要针对自身的情况给予相应的治疗,同时还可以通过后天的康复运动,比如多做一些按摩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早上出现腰疼,多是由于夜晚的睡眠姿势不良或是白天运动量过大导致肌肉疲劳,或是夜晚腰部受凉所导致的腰部疼痛的问题出现。有些腰疼,稍微活动一下,症状可缓解。如长时间疼痛无法缓解,则可能是腰部疾病的前兆。出现腰部疼痛后可采取中医烤电按摩,牵引,针灸等方法来治疗,另外注意避免长时间久坐和久站,改正不良的坐姿,多做腰背部的伸展运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要不出现疼痛的症状,可能是存在一些损伤性的问题,疼痛的症状也有可能是存在腰间盘突出的一些问题,都可以引起目前的状况出现,可以用针灸理疗按摩来帮助调整。平时也要注意适当锻炼。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有可能是腰肌劳损或者腰椎间盘突出,到当地正规医院做个腰部ct检查一下。疼痛剧烈时可以服用一下药物,具体用药请遵医嘱,要卧床休息,下床活动时可以佩戴一下腰围,也可以做一下电针理疗,推拿按摩等缓解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建议及时就诊,如果有外伤导致的,防止是急性腰扭伤导致的。
指导建议:其次考虑是否长期久坐或者干重活导致的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导致的疼痛。

陈静主治医师内科肥东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5523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您这种情况是腰骶间盘疝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看看脊柱科医生进行诊治,必要时需要手术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