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妇科检查 宫颈按触性出

会员20466983 已回复
前天妇科检查 宫颈按触性出血 这两天也是上厕所有出血 今天出的褐色的还特别异味 照片是去年查的TCT 我有宫颈肥大 那囊和阴道炎 图片是去年的TCT 我这出血是怎么回事 谢谢医生回复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接触性出血是宫颈糜烂导致,长期有炎症刺激会有这样的症状,tct需要半年复查一次的,如有异常,遵医嘱治疗,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炎要做以下妇科检查:1、妇科检查可见宫颈充血、红肿,伴颈管黏膜水肿和宫颈黏膜外翻。宫颈触痛明显。宫颈管有脓性分泌物。2、白细胞检测检查宫颈管分泌物或阴道分泌物中的白细胞,急性宫颈炎患者宫颈管脓性分泌物中性粒细胞计数大于30个/高倍视野,阴道分泌物白细胞计数大于10个/高倍视野。3、病原体检测做宫颈分泌物涂片或细菌培养,寻找致病菌。怀疑衣原体感染时可做酶联免疫吸附试验检测沙眼衣原体抗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分泌物和妇科常规等检查的,一般出现了不适或者腹痛分泌物多等还是积极安排检查后遵医嘱用药即可,平时应该注意性生活卫生的,如果护理不好很可能会导致阴道炎感染的风险,多吃清淡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有宫颈糜烂要做宫颈检查,当然首先要去做宫颈排癌检查,做tcd检查和HPV检查。如果排除了宫颈病变,一般是宫颈炎症或者是宫颈糜烂,可以先用药治疗,药物治疗效果不好,还可以采取利普刀手术治疗或者激光手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妇科需要做的检查基本就是直接的妇科检查和超声检查。妇科检查的内容主要是看阴道通畅度、宫颈是否光滑,有没有阴道壁红肿、分泌物增多,有没有宫颈表面囊肿、息肉等。另外还可以做双合诊,看有没有宫颈摇摆疼,有没有双侧附件区的疼痛和肿物;通过这些检查可以直观地判断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和息肉等。另外一个基本的检查就是妇科超声检查,可以看子宫的大小、形态,双侧附件区有没有肿块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HPV是人乳头瘤病毒的简称,高危型HPV可能会引起宫颈病变,比如宫颈上皮内瘤变,也就是癌前病变或者宫颈癌,而低危型HPV则可能会引起尖锐湿疣、外肛门癌等疾病。妇科检查HPV最主要的目的是做宫颈防癌检查,查高危型HPV和低危型HPV。如果女性外阴有疣状物,可以查低危型HPV来确认是否为尖锐湿疣。如果有高危型HPV病毒感染,需要结合HPV型别以及宫颈细胞学检查TCT的结果,从而决定是否需要阴道镜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的检查有以下几种:妇科检查可以肉眼看到宫颈肥大,宫颈息肉,宫颈纳囊以及宫颈表面柱状上皮外移的情况。以及宫颈表面是否有菜花状的增生。tct检查是显微镜下看宫颈脱落细胞是否有恶性细胞,HPV检查是了解宫颈否有HPV病毒感染。宫颈LEEP或者宫颈锥切术,是在宫颈活检病变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宫颈病变的性质和病变程度。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