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躺着牙齿酸痛,急性浆液性牙髓炎可以吃什么药治疗...

会员116704276 0 已回复
晚上躺着牙齿酸痛,急性浆液性牙髓炎可以吃什么药治疗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测试数据1 医师 未收录医院外科 一级
擅长:擅长内科方向疾病解答
已帮助用户: 13258
问题分析:你好!几天了?牙髓一旦发炎,不能自行消除,必须摘除牙髓才能缓解症状,并且需要去除牙髓腔内的感染。
指导建议:治疗原则应急处理可以开髓减压,温盐水冲洗后,放置止痛药物(如樟脑酚、丁香油酚或牙痛水等小棉球)于龋洞内,可以暂时止痛,同时服用消炎、镇痛药,疼痛缓解后1~2天,视患牙具体情况选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急性牙髓炎,或慢性牙髓炎急性发作引起剧烈疼痛,可暂时吃一些止痛药,也可以含冷水能减轻疼痛,但都没有根本解决问题。要想根本的解决牙髓炎,建议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或者是大型医院的牙体牙髓科进行就诊。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指导意见:牙髓炎可以吃甲硝唑b6片,配合牛黄解毒片一起服用。同时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晓庆主治医师妇产科河口区河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17453
擅长:月经不调,崩漏,闭经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讲述的情况,牙髓炎,建议可以口服人工牛黄甲硝唑片,布洛芬缓释胶囊治疗

胡浩磊医师五官科南乐中兴医院已帮助用户:4491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急慢性扁桃体炎

问题分析:您好,牙髓炎就是普通的细菌,还有厌氧菌感染的,可以按照这个选择药物的。
意见建议:可以口服或者静脉头孢类的抗生素,比如头孢唑林钠,还有治疗厌氧菌的药物,比如甲硝唑,注意口腔卫生,按时刷牙,不吃酸甜的食物,祝健康。

赵艳丽医师内科李达村李亚荣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9335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烧、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牙髓(牙神经)不同于其他的神经能够通过使用消炎药来控制炎症,口服消炎药到达患处的药效低,再加上牙神经没有有效的血液循环途径,药物不能控制牙髓炎症,所以牙神经一旦引发炎症,就需要去除。
意见建议:口服药物效果不佳,不能控制牙神经炎症,建议口腔门诊治疗,局部用药效果好,通过根管治疗不仅能够解除病痛,还能够恢复牙齿的美观及功能。

许庆天主治医师五官科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
擅长:耳鼻咽喉常见及多发疾病诊治,如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症的治疗及指导,慢性鼻炎,鼻窦炎,鼻息肉,过敏性鼻炎,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化脓性中耳炎,分泌性中耳炎,鼓膜穿孔,声带息肉等疾病的治疗。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你的病情是牙髓炎的症状的,需要你给予消炎药物对症治疗的,同时需要你定期到医院给予复查的

姜树锋医师其他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已帮助用户:278450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