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在不在李医生,我爸被拖拉机机器

会员122270174 5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在不在李医生,我爸被拖拉机机器热水烫伤有五个月了,一直新皮长不出来,还肾出血改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秋生 主任医师 湖南科技大学附属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肛瘘,肛周脓肿,肛裂,直肠炎,肛窦炎,肛门脓肿,大...
已帮助用户: 52856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请问你爸爸烫伤的部位新皮长不出来是不是真皮都烫坏了,就是三度烫伤,如果是三度烫伤,那就只有疤痕愈合,长不出新皮的。
指导建议:至于肾脏出血,如果是烫伤引起,那就要担心败血症,但愿不是,所以,慎重起见,也为了对你负责,建议你去当地就近的正规医院看看泌尿科医生,做一些必要的临床检查,如小便常规检查等,以明确诊断,方便进一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胎动在右边,也可能在左边,是不固定的。胎动是指胎儿在子宫里面活动,撞击到孕妇的子宫壁从而产生的感觉。通过宝宝胎动,可以感知到宝宝位于子宫内的位置,一般宝宝的手和脚在右侧,所以,右边的胎动是比较频繁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胎动在肚脐周围。胎宝宝在宫内翻身,时候孕妈妈会感觉到牵拉或者滚动的感觉,持续时间比较长,会在30秒左右。随着月份的增长,孕妈妈会感受到胎儿会有打拳、踢腿的动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这个需要去医院拍个平片看看情况,看需要再次手术不。
指导建议:建及时去医院骨科完善平片检查,看看需要再次手术不?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不在传染期的乙肝应该去正规的医疗机构下进行治疗。平时生活中要注意多休息,营养饮食,不要熬夜,不要过度劳累,需要进一步检查乙肝DNA病毒检测的数量,如果乙肝DNA病毒检测的数量高,就意味着它具有传染性,需要药物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线雕和光子嫩肤通常不在一个层面,一般手术的方法是不同的。线雕通常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切开皮肤埋入蛋白线进行提拉,使皮肤变得紧致,达到线雕的效果,而光子嫩肤是通过激光仪器发射的光线,刺激皮肤表面并促使皮肤内产生新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等组织,使皮肤变得光滑细腻,也会变得紧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种药物可以先停用的。
指导建议:出血也有可能是由于上火便秘痔疮导致的,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一些水果蔬菜。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