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腿酸痛 出冷汗

会员118052686 已回复
昨天晚上很晚半夜洗完澡 躺在床上感觉腿酸疼燥热,夜里醒了好几次。今天早上浑身没劲 胳膊和腿酸疼 出冷汗 浑身发冷。请问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际林 副主任医师 辰溪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脑血栓,脑梗死
已帮助用户: 40827
指导意见:像这种情况要考虑是由于病毒感染以后引起的。注意好多喝水,可以服用一些清热解毒的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个情况是属于急性肠胃炎,你这个饮食肯定是对胃有损伤的,这个以后也不能这样吃了,你这个情况建议你可以喝点胃康灵,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胃镜排除胃溃疡。
指导建议:建议你平时注意饮食清淡一些,平时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时注意少吃凉的,油腻的,不好消化的都不要吃。

杨卫华主任医师中医科大同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7
擅长:中医综合,擅长治疗胃病,面瘫,失眠,咳嗽,肩周炎,膝关节炎,顽固性便秘,肠炎

头痛出冷汗,好好的休息几天症状就能够好转。需要注意一下自己可能有一些过度疲劳的问题,导致身体素质下降之后会出现一些血压血糖的波动容易造成类似的症状,可以服用一些药物进行调理,同时要找到一个放松的方式,避免过于紧张,要释放自己的压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患者出现头疼并且伴有出冷汗的情况,考虑患者是否存在短暂性的脑缺血发作,由于短暂性的脑部供血不足,患者表现大脑缺血、缺氧的症状引起头痛,还会表现四肢冷汗的现象。常见的原因患者可以测量血糖,是否出现低血糖的情况。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出现头疼并且伴有出冷汗的情况,可能存在短暂性的脑缺血发作,由于短暂性的脑部供血不足,病人表现大脑缺血、缺氧的症状引起头痛,还会表现四肢冷汗的现象,可以测量血糖,看是否出现低血糖的情况。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冒出冷汗与痛经刺激神经反射有关,痛经与子宫寒冷、气血不足、妇科炎症等原发性痛经有关。月经量少也容易引起月经失调。以服用药物治疗和缓解痛经,注意个人卫生,避免过度劳累和感冒,月经期间不要吃感冒。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出冷汗在月经结束后3-7日可以去医院进行检查。
女性在月经结束后3-7日可以到医院进行妇科彩超、白带常规、性激素六项等检查,以明确具体的情况。如果是宫寒导致的,可以喝一些红糖水,也可以喝一些调经胶囊来缓解。女性月经期间要尽量不要吃生冷的东西,否则会导致疼痛加剧,可以用一些中药来喝,比如黄芪、当归、丹参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