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hcg什么时候检查最好啊

会员122242490 已回复
血hcg什么时候检查最好啊,同房6天左右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健祯 主治医师 诏安同济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哮证喘证,感冒,咳嗽,肺胀,痰饮,胸痹,胃痛,便秘...
已帮助用户: 10707
指导意见:血HCG检查一般在同房后8-10天检查效果最好,因此建议在推迟两天再去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在停经6个星期后会有恶心、呕吐的现象,妊娠头3个月会比较多,通常到了3个月以后会逐渐缓解。多吃易消化的食品,少吃油腻辛辣刺激的食品。出现严重的情况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尿常规的检测,一旦确诊为妊娠剧吐,需要在医院进行补充液体,身体的不适症状都会变得更好。平时要多休息,不要熬夜,要多吃热水,不要急着睡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要选择阴道没有流血的情况,也就是在月经结束后的5天去做检查就可以,也就是干净后五天,不是月经来潮的第五天。宫颈息肉通常治疗办法就是选择做利普刀手术切除一般的药物,治疗效果不是很好。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怀孕32-34周的胎儿活动最为频繁。
胎动是指胎儿身体的活动,怀孕18-20周会有胎动,经产妇会比初生婴儿更早。孕周后,胎儿的活动强度从弱到强,在怀孕32~34周达到高峰,到了足月,胎儿数量下降,空间缩小,胎动逐渐减弱。正常情况下,胎儿的活动频率是3-5次。
胎动监测是一种简单、快速、准确的检测胎儿宫内状况的方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做好充分准备半小时后再测量血压,此时的值最准。
紧张、情绪激动、焦虑、失眠等情绪,可能会使患者的血压升高;剧烈运动,喝浓茶,喝咖啡及吸烟等也可能会引起血压升高。因此,在测量血压前,患者要保持轻松、平和的心态,不要剧烈运动,不要饮茶、喝咖啡、抽烟,以免影响测量结果。如果出现血压高的情况,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降压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阴道炎随时就可以去检查的,没有具体的特定时间。检查前不要同房。不要清洗阴道里面,确诊阴道炎的性质后对症治疗效果好,治疗期间一定不要同房,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时注意局部卫生,注意腰腹部的保暖,增强机体抵抗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要做白带检查没有最好时间的说法,一般在月经前检查比较好,因为此时阴道分泌物比较多,检查起来比较准确。如果有外阴瘙痒、阴道分泌物增多、颜色发黄、外阴局部灼热感、分泌物有异味等病理状态需要及时到医院做白带常规化验,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一般没有特定的时间。为保证白带化验结果的准确性,患者还要注意白带常规化验前,不能用阴道塞入药物治疗,不能进行阴道冲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