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三岁,平时有点大便粘稠,两三天一回

会员94870562 已回复
男孩,三岁,平时有点大便粘稠,两三天一回大便,今天做了个微量元素检测,说是缺钙,缺铁,缺锰,铅高,想让大夫帮忙看下,有问题吗,需要治疗吗,治疗的话怎么治疗比较好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问题分析:孩子的情况考虑是肠胃 消化不良 导致的,可以给孩子吃一些健胃消食的药物,
指导建议:如小儿健脾散或是妈咪爱。平时喂养孩子的时候不能喂养太多,需要给孩子多喝水,多喝 蔬菜汁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宝宝在三天之内有大便并且大便不干燥就是正常的,如果超出了三天需要增加富含粗纤维素的食物调节,比如红薯,南瓜,香蕉,白菜,芹菜等。有些宝宝攒肚,2-3天排便一次,是没有问题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大便粘稠可能是肠炎、肠功能紊乱导致,或饮食不合理导致。建议患者及时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肠炎、肠功能紊乱导致:对于确诊此病因导致的患者,可以口服肠炎宁片、诺氟沙星等药物来缓解治疗。需注意的是,所有药物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
2.饮食不合理导致:如果患者过量食用高蛋白比较多的肉类,或者是糯米高粘性成分的食物,排便的大便就会比较粘稠,建议进行饮食调整,多吃一些粗粮、蔬菜等高植物纤维的食物为主。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警惕由湿疹样皮炎或带状疱疹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局部皮肤有无出现烧灼,针刺感,疼痛的表现,疼痛有无放射到前胸后背,还是以瘙痒为主,因为抓挠刺激而增大增多?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宝宝大便粘稠可能与胃肠道功能紊乱消化不良有关系,也可能与饮食不当等情况,引起的消化不良有关系。到医院儿科检查一下,可以做大便常规检查等。查找病因对症治疗,生活中会有护理,给孩子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暂时忌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血粘稠多吃大豆制品,除了大豆及豆制品外,禽蛋、鱼类中也含有丰富的卵磷脂,可适量食用。卵磷脂可以避免高胆固醇对血管内膜的破坏,对防治高粘度血症及高脂血症有一定的作用。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婴儿两三天没有大便一直放臭屁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消化不良主要原因是膳食结构欠合理,饮食习惯不佳等引起,也有因缺乏锌元素引起者,可以在膳食中多一些菜蔬,肉蛋类应适量。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