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最近准备考试一直只

会员120586726 已回复
您好,最近准备考试一直只睡5个小时左右,快两个月了,近几周觉得心脏附近有点不舒服,有一点疼,左半边胳膊还老麻,会不会是心梗的表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玉荣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已帮助用户: 98742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如果是小心梗的话,一般会出现长期的心绞痛。不放心就到医院去做个心电图。不清楚你到医院做心电图了没有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注意平常的面部清洁和补水;平常多注意自身保养:对于皮脂分泌比较旺盛的油性皮肤要避免过度清洁,清洁后注意适量补水、保持水油平衡。尽量不要用手触碰脸上的青春痘,因为这样容易刺激面部;饮食尽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抽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适量运动,保证规律的作息时间,平常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5眠一定要充足,放松心情,避免肝火上升造成荷尔蒙的失调。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常见的慢性病,包括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冠心病,慢性心功能衰竭,心肌病,慢性房颤,慢性肾脏病,慢性肾小球肾炎,肾病综合征,精神分裂症等。这些慢性病都是可防可控的,需要对该病进行长期、全程管理,定期检查复查及药物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红牛喝多了对身体是不好的,红牛中富含牛磺酸和功能性的补品,如果天天喝红牛,会造成例如消化系统功能的紊乱,因为红牛中的牛磺酸是属于酸性的饮品,会对胃肠道、胃黏膜、肠黏膜造成一定的酸性刺激作用,对于既往存在胃黏膜的缺损或者出现胃黏膜的萎缩,或者出现胆汁反流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的患者长期喝红牛会造成胃酸分泌过多,从而会导致胃肠道的溃疡的症状更加严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痛经吃止痛药解决。
痛经大多是受凉导致,期间可以用热水袋热敷腹部,也可以轻揉腹部,通常10-20分钟左右就可以缓解痛经的症状。对于症状特别严重的痛经可能和患有疾病有关,可以到医院做检查,去除病根之后痛经的情况也会随之消失。
痛经期间最好卧床休息,不要做剧烈运动,也不要太劳累,保持心情放松,睡眠充足对于缓解症状也有很好的帮助。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

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平时白天工作或者学习压力过大时,就会在睡眠时很难进入深睡眠时相,如果长期处于浅睡眠时相就会在这段时间里说梦话,而且还会出现失眠、多梦、记忆力减退、疲劳、易怒、易焦虑。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可以通过以下几种办法改善失眠记忆力的情况:
1.这种患者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平时要做到不要喝酒,不要抽烟,在下午的时候不要喝茶,也不要喝咖啡,以免造成失眠。
2.长期失眠对人体的健康危害是非常大。建议必要时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一些苯二氮卓类的催眠药物进行治疗,辅助应用一些B族维生素。
3.另外在白天一定要多进行一些有氧运动,对于改善失眠,改善记忆力减退都有帮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