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你好,我六天前嗓子突然剧烈

会员117346719 15元 已回复
你好,我六天前嗓子突然剧烈疼痛咳嗽,通过吃消炎药,一些清火的药之后现在消肿了很多但依然咳嗽厉害。是呼吸时嗓子痒的咳嗽,由于我爱吃烫辣食物,时常会造成咽炎,但这次很严重,一直不好咳嗽的很严重,请问是喉癌吗?痰液白色有泡沫,拉丝。请看我的图片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这样的情况,考虑可能跟咽喉炎有关系,可能气管发炎,可以吃点消炎药物,自己也可以使用金银花颗粒泡水喝,注意好饮食,不要使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不会是癌变,不要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痛的原因较多,短时间内出现突然、剧烈头痛,高度怀疑脑内出血的可能。一旦发生蛛网膜下腔出血,尤其动脉破裂,血液瞬间从血管内进入蛛网膜下腔,对颅内产生强烈刺激,表现为突然间剧烈头痛。所以突然产生的剧烈头痛,要高度警惕是不是发生率蛛网膜下腔出血,建议尽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最快捷、有效的方式为头部CT检查,查明病因,以免延误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下腹部突然剧烈绞疼是比较严重的,具体内容如下:
下腹部突然剧烈绞疼有可能是急性肠炎导致的,如果不及时加以治疗,是比较严重的,因此建议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对乙酰氨基酚片、蒙脱石散、双歧杆菌活菌散等药物进行治疗,同时还要注意休息,不要进行剧烈运动,在饮食方面也要注意调理,少吃油腻、辛辣的食物,多吃清淡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不会死的。出现头痛症状,主要考虑应该是血管神经性头痛,鼻窦炎或颈椎病变脑血管供血不足引起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时间比较久了,还是应该到医院找医生检查一下,必要时需要做头颅和颈椎CT,经颅多普勒等相关检查明确病因再做针对性治疗。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和精神过度紧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女性下腹突然剧烈疼痛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要排除卵巢囊肿蒂扭曲、子宫肌瘤扭转等三种情况,通常会导致剧烈的腹部疼痛,以及急性盆腔炎。如果是子宫肌瘤的囊肿蒂扭转、浆膜下带蒂肌瘤扭转所致的急性腹痛,可以通过妇科彩超来诊断。急性盆腔炎引起的腹部疼痛并不是特别突然,早期会出现下腹不适,只是疼痛没有那么强烈,而且会越来越严重,但是这种急性盆腔炎引起的腹痛往往伴随着大量的分泌物,有些人还会出现阴道出血等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从您上传的图片上来看,考虑是有炎症的情况存在的,需要消炎抗菌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口服一些抗生素的药物,如果没有药物过敏史,可以用头孢克肟或者阿莫西林等一些抗生素的药物进行消炎抗菌治疗,疗程一周左右多喝温开水,饮食清淡,多吃新鲜的蔬菜补充维生素C这段时间避免抽烟喝酒,忌辛辣,不要吃海鲜火锅烧烤之类的食物,注意休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例假指月经。月经后第六天如仍有血通常是正常的。
由于正常月经期在三~七天内,前两天量较多,后两天量要少且呈棕色。应查B超看有无子宫肌瘤或附件囊肿。此外如存在同房、未避孕的情况,也应抽血检查hcg的排除与妊娠有无联系。如子宫附件未见异常,单纯月经期拉长,考虑子宫功能性出血等,需要进行针对性治疗。恢复期间要注意饮食清淡,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