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睑红肿一个多月,上午明显,下午到晚上

会员122228983 3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双眼睑红肿一个多月,上午明显,下午到晚上淡些,微痒,轻度脱皮,口服氯雷他定无效,擦红霉素软膏无效。无关节痛。去年经常口腔溃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健祯 主治医师 诏安同济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哮证喘证,感冒,咳嗽,肺胀,痰饮,胸痹,胃痛,便秘...
已帮助用户: 10707
指导意见:红斑狼疮确实会引起多系统损害,确诊应到正规医疗机构风湿免疫科专科就诊,临床用药很重要是激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压很无法判断上午高还是下午高。
因为和生理或者是病理状态有关系,上午和下午都有一个高峰,是上午6到10点钟和下午4到8点钟。而一个低谷的时候是在夜间和凌晨,是一天中血压最低的时候。高血压的患者可能会打破这以规律,因为高血压的的高峰有随机性、不固定性。
如果想知道具体的时间段,可以做一些动态血压监测进行系统地评估。要在不同的时间段测量才能明确血压水平以及波动特点,才可以更有针对性地进行服用药物或者是控制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上午头昏下午晚上正常可以吃以下东西。
上上午头昏下午晚上正常考虑是脑供血不足导致的,如果是因为休息不好或者紧张的工作所致,建议患者服用倍他司丁片、养血清脑颗粒等;如果是因为颈椎增生压迫神经,建议服用颈复康颗粒、根痛平颗粒等;如果是低血糖所致,建议患者服用生脉饮口服液、葡萄糖等。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还需作息规律,保持饮食清淡、营养,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可以促进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眼睑红肿需要到正规的皮肤科医院做详细检查,按照医生指导外用消炎消肿药膏治疗。
眼睑红肿很可能是受到了外伤或者是感染,平时没有做好个人卫生护理工作,也有可能是过敏因素所引起,可能就会影响局部血液循环,对局部组织带来伤害,引起局部有明显红肿。
平时要避免盲目使用不良的化妆品,也不可以用手抓挠局部皮肤,以免引起发炎和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使用红霉素眼膏涂抹眼球,治疗不能改善恢复,需要带领宝宝到医院面诊进行详细的检查排除过敏,麦粒肿或者是沙粒肿引起的症状,反复发作。
指导建议:近期内注意饮食清淡,多使用富含维生素的食品,多饮水促进皮脂腺代谢,不要进食垃圾食品,不要乱揉眼睛。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建议上午拔牙。因为上午有些拔牙容易造成出血不适的现象,需要观察一段时间,而且下午拔牙到了晚上,万一出现出血不适的现象,医生又没有上班不能做最合适的处理。而且一般有炎症期间或者是月经期间是不能拔牙的,平时还需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做到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定期洁牙。有时间还是多到户外活动,增强自身的免疫力,刷牙配合牙间隙,刷及时清除牙齿缝隙所嵌塞的食物定期洁牙。可以及时的发现龋齿,尽早的做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建议用抗过敏药物治疗较好,不能用手揉眼睛,要勤洗手,多喝水。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明确诊断后再对症治疗,多清洗注意卫生,暂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左下眼睑红肿考虑是有炎症引起的症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