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咨询下我的病历有没有,李景选,男,2

会员122182816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想咨询下我的病历有没有,李景选,男,26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指导意见:这里是查不到你病历的,先告诉我是哪个部位不舒服吧,也可以上传相关的图片,我会进一步帮助您的。也可以点击那家医院的官方网站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病例是20 03年的病例了,2003年4月6号就诊,上面写着月经来潮时感下腹部疼痛不适,半年前上环。中间写的是上环后痛经,月经不规则,环的位置是正常的。妇科检查也没有异常,写的是外阴阴道正常,宫颈光滑有陈旧性的裂伤,子宫前位常大常硬,双附件正常,没有压痛。
指导建议:处理的意见就是建议换一个环。不知道你目前是什么情况,如果有异常还是要到线下医院就诊。

周萍主治医师妇产科呼伦贝尔市蒙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3185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

问题分析:由于手机屏幕过小,无法准确观察CT片(看CT片需要在观片灯下进行),以免给您造成误诊。
指导建议:如果您手头有CT检查结果(报告单),请您最好把报告单拍成照片传上来,我帮您看看。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如果孩子有水痘,第二次不会持续,因为这免疫力是终身免疫。一次后,孩子体内的抗体,这是无关紧要的遇到水痘病毒,即使如果遇到一个病毒,它不会发展。即使身体的抵抗力差,疾病大多是轻微的疾病,所以别担心。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病历本上,只能看清楚您之前服用过“毓婷”。化验单字迹太淡了,看不清楚。
指导建议:请您最好把化验单(就是那个长方形)上面的字,用笔描一下。然后拍成照片传上来,我帮您看看。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可以去做一下分泌物或者尿细菌培养,这样就可能检查出来是不是有感染霉菌的可能了。男性患病的部位出现红斑,肿胀,发热,溃烂,渗出,严重时可出现水疱,脓疱,患者会感觉灼热,疼痛,感染严重时患者会有发热,全身无力等不适。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脚背痛,如果脚背红肿的特别厉害,而且尿酸水平高,考虑是痛风急性发作,如果痛风急性发作特别厉害,一般要使用糖皮质激素,可以口服甲泼尼龙30毫克,严重的可以静脉滴甲泼尼龙40毫克。
指导建议:口服甲泼尼龙30毫克,一天一次,服用三天。过三天以后关节还有红肿,可以减成20毫克一天,然后再逐渐减成吃十毫克三天。塞来昔布一次,一片,一天两次,可以服用1到2周。碳酸氢钠片,一次两片,一天三次,服用一到两周。痛风缓解之后可以服药非布司他,把尿酸水平降到360左右。 要多饮水,每日饮水2000毫升,尽量不要吃肉类,吃素食,不要喝酒,不要喝老火汤。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