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昨天晚上在长途大巴上因为喝了咖

会员122180057 2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昨天晚上在长途大巴上因为喝了咖啡想拉肚子,但是硬是憋了快一个小时才有厕所上。憋的过程很痛苦后面上完厕所后,一直觉得屁股不舒服,总有还想拉肚子的感觉,但是上厕所拉的都是鲜血,今天早上也还有拉一次鲜血,量不大,两枚硬币大小的体积。以前从来没有痔疮等肛肠疾病,这是第一次,请问便血是否跟久憋大便有关,然后要如何止血,因为流血导致我一直都想拉肚子的冲动,但是拉的都是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指导意见:可能是痔疮导致的,和憋大便有关系的,可以用一下痔疮类的药,不会有什么大的危害的。必要时可以看一下肛肠科医生检查治疗就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疼头晕多半是饮酒造成的,可以喝点苹果醋解酒,再好好的睡一觉,睡醒后喝点粥,吃的清淡的食物。喝点蜂蜜水也能有效减轻酒后头痛症状,蜂蜜中含有一种特殊的果糖,能促进酒精的分解吸收。不要吃止疼片,对身体没有好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吃的虾,喝了凉茶,观察一下目前有没有腹痛,腹泻,恶心呕吐等症状。
指导建议:如果目前没有症状的话,一般来说问题不是很大的,下次饮食方面要注意一些。如果有腹痛腹泻,恶心呕吐,尽早去医院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喝酒是会导致头晕头痛的,经过休息之后是会得到一定的缓解,慢慢的是可以恢复的。可以喝点儿茶,也可以喝点蜂蜜水,也是可以缓解的。要多注意休息,短时间内不要再去喝酒了,喝酒时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立即到医院洗胃。如果头痛并不是太剧烈,可以口服保护胃黏膜的药物以及蜂蜜水,还可以吃缓解头痛的药物,包括布洛芬等。所以,避免大量的喝太多酒,避免酗酒,平时要对自己的身体负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有意识的多活动下肢,上抬或下压足部,避免下肢的浮肿和下肢的静脉曲张,需要适量走动活动下肢,长时间的坐车腿肿,是因为腿上的静脉血液回流受影响,有一部分血液堆积所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中风放血有用。中风昏迷的病人可以选择十二井穴和十宣穴进行点刺放血。具有醒脑开窍的作用,可以促使昏迷的病人快点苏醒。首先应进行穴位和手的消毒,然后手持消毒后的三棱针,对准穴位后,快去点刺,然后用两手的拇食指挤出几滴血液即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