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子宫肌瘤会影响经期推迟吗

会员117882304 24 已回复
你好子宫肌瘤会影响经期推迟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问题分析:子宫肌瘤会引起月经推迟的子宫肌瘤的生长多与体内的雌激素增多有关避孕药有雌激素也有孕激素类的避孕药
指导建议:所以自己不能乱用并用避孕药也是激素类药对肝肾也有损伤你现在服用的司米安只能用半年但会引起相应的副作用如果暂时不想手术建议中药治疗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和手术是没有关系的,是因为内分泌紊乱导致月经推迟。可以去检查一个激素六项,平时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作息规律,注意休息,保证睡眠充足,保持心情舒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肌瘤是女性生殖器官中最常见的一种良性肿瘤,多数病人无症状,仅在盆腔检查或超声检查时偶被发现。子宫肌瘤是可能会影响月经,导致月经不调或者月经量过多的。现在这个年龄段看要考虑肌瘤的大小,很大手术处理。也可到医院调理月经。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病情分析:你好,子宫肌瘤可能影响月经情况,如果肌瘤较大建议手术切除。

徐申五官科晏城镇中心医院门诊已帮助用户:39716
擅长:五官科、龋齿、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年龄属于围绝经期,一般情况应该是快绝经了但是如果子宫肌瘤过大的话需要考虑手术治疗,祝愿你早日康复。

崔娜主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70853
擅长:子宫切除术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有比较大的子宫肌瘤,就需要做手术切除了,手术有开腹和腹腔镜下手术。

李志荣副主任医师妇产科永吉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6663
擅长:子宫腺肌病,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宫颈糜烂,盆腔炎,前庭大腺炎,宫颈息肉,子宫切除术,更年期抑郁,月经不调

指导意见:如果之前月经一直正常,这次推迟时间是十天还不能说明是快绝经的表现。子宫肌瘤如果是特别大最好是进行手术切除,以免引起症状影响月经或发生其他变性。月经推迟也可能只是气候变化精神紧张着凉等影响导致。

袁静医师妇产科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73263
擅长:妇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