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过两次严重呼吸困难,濒死感严重,没有晕倒,有意...

会员122167594 0 已回复
出现过两次严重呼吸困难,濒死感严重,没有晕倒,有意识,四肢冰冷无力,脸色惨白。持续不到一分钟自动慢慢复原。从去年开始做过三次心电图,窦性心动过缓,每分钟45次。检查过心脏彩超正常,心肌酶谱正常,血常规正常,胸片正常,心脏无异常搏动杂音。后因此精神紧张,有点抑郁,神经功能紊乱。引发耳鸣,头痛,心悸等一系列反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梅 医师 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37727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的情况要考虑有病态窦房结综合症,导致心率过慢,窦房结传导障碍,导致心脏停搏,应及时去医院就诊,明确具体病因,有必要可通过安置心脏起搏器有效缓解症状。
有用0
姚宏胤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哮喘,肺气肿(慢阻肺),肺大泡、间质性肺炎,肺纤维...
问题分析:你好,心脏不舒服,伴有呼吸困难等症状,首先要考虑心脏的供血不足或者心肌梗塞,肺部的严重感染等方面的问题,需要进一步检查明确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可以化验血常规,做个心电图,胸片,并结合患者的年龄,如果是炎症的问题,需要积极用抗菌素静脉滴注,控制感染,心脏的问题,需要住院治疗如果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问题,可在线咨询我为你做详细的解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了濒死感是发生了急性左心衰竭,或者急性心肌梗死。除此之外,也有可能并不是真正的器质性病变,像焦虑症或者存在躯体形式障碍的病人,也会在不舒服症状发作的时候出现濒死感,经过系统检查之后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考虑是由于精神心理因素所引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濒死感可能触发猝死,出现濒死感的疾病有很多,但一般有急性心肌梗死在发作时可出现持续的胸痛不缓解,伴有明显的大汗,胸闷,严重的呼吸困难,严重时可出现意识障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痛经发生在月经后,可能是由于吃生冷食物造成的。如果只发生在7月和8月,可在月经后服用一些止痛药进行治疗,否则会对健康生活产生很大影响。注意观察月经期间出血量是否正常,注意不要吃刺激性食物,月经来后不要感冒。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最严重的心源性呼吸困难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了最严重的心源性呼吸困难,也就是急性左心衰,可以选择躺在床上,抬起床沿,放下双腿,输氧,进行心电图检查,或者使用吗啡镇静扩冠法,或者用地塞米松来减轻气管痉挛,口服强心剂,利尿剂,以及扩张血管等。同时要根据病人的基本原因进行处理,比如心律失常要进行矫正心律失常,心肌缺血要根据心肌缺血给予药物,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进行冠状动脉造影来确定。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低血糖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情况。低血糖的症状有两种,一是交感神经激动,二是大脑的机能紊乱。昏迷是一种很严重的大脑功能紊乱,不及时治疗很容易导致记忆力丧失、生活自理能力丧失等。
如果出现了低血糖综合征,那么就会出现晕厥、心悸、大汗淋漓、乏力、脸色惨淡、眼前发黑等情况,需要在空腹的时候去医院做血糖检测,注意饮食方面要注意,注意要有充足的营养,注意按时进食,同时还要准备巧克力、糖等食物,如果身体不舒服就可以吃。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脑梗塞一般指脑梗死,脑梗死晕倒了严重,建议患者积极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脑梗死晕倒了严重是一种非常严重的表现,而且是快速发展的表现。在发病初期,会有严重的意识障碍,比如昏迷,这种病人必须及时就医。如果对患者的呼吸功能有影响,必须进行气管插管,以建立呼吸通道。根据病人的神经缺陷情况,采用相应的药物进行相应的药物治疗。如果是因为血管堵塞的部位,需要在4.5小时以内进行手术,这样可以使堵塞的血管迅速恢复,从而降低对大脑的伤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