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大概一个星期前有吃辣炒海鲜

会员113127429 12元 已回复
大概一个星期前有吃辣炒海鲜,当天晚上有点感觉心跳过速,以为是食物中毒,但是到现在还是不定时会心跳过速,心跳得厉害心慌厉害,感觉特别无力,有去医院检查心电图基本没问题,有背过动态盒子,可24小时内没犯,但还是会感觉心跳快,有排除甲亢,血糖也正常,有的时候是吃多一点顶到胃了会犯似的,看中医说心脏有点缺血,心悸弱,请问这种多是什么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红芳 副主任医师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医务室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门脉性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门静...
已帮助用户: 2608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描述的这种情况,考虑有可能是阵发性心动过速,也不排除是胃炎的可能。如果二十四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没有问题,甲功也没有问题,建议您最好再做一个二十四小时动态心电图,再做的时候最好是适当多做运动,诱发病情发作,或做平板实验,化验心肌酶看看有没有异常,必要时需要做胃镜检查,明确是不是有胃炎或胃溃疡。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皮秒一个星期尽量不要吃海鲜,以免导致局部感染。海鲜属于一种易过敏食物,若再做完皮秒激光后,短时间内吃海鲜,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皮肤感染,甚至还有可能会影响后期的效果。皮秒激光能够击碎黑色素颗粒,同时还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有利于去除脸上色斑,从而使皮肤恢复到理想状态,并且还可以使皮肤变得细腻光滑。平时可以吃新鲜的瓜果蔬菜,同时还应注意多喝温水,有利于促进机体新陈代谢。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热玛吉大概在两个月到三个月左右可以吃辣海鲜,具体根据自身的状况决定。如果脸部出现了下垂的现象,通过热玛吉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并且还可以起到提拉紧致的作用。如果自身的体质比较好,一般在两个月左右可以吃辣海鲜,如果自身的体质不是特别好,恢复起来比较慢,大概需要三个月左右可以吃辣海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自体脂肪大概在一个月到一个半月之后可以吃辣海鲜,过早的吃辣和海鲜有可能会增加局部的感染几率。辣椒是属于刺激性的植物刺激性也是比较强的,在治疗之后有可能会导致伤口部位出现疼痛感,对于症状比较严重的,有可能还会影响到填充的效果,身体的健康也会受到影响,所以在做完脂肪填充之后,尽量不要过早的吃辣椒和海鲜。应该以清淡易消化为主,可以多吃一些胶原蛋白含量比较丰富的食物,来增加伤口的愈合。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隆鼻后一个月一般是可以少量的吃一些辣椒和海鲜,但是具体还需要根据个人伤口的恢复以及愈合速度来判断。隆鼻手术主要包括了假体隆鼻手术和软骨隆鼻手术,假体隆鼻手术使用的是一种硅胶材质和膨体材质,要把这些材质放置在鼻梁以及鼻尖部位,可以达到垫高鼻子效果,也能使鼻子看起来更加的坚挺和美观。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一般是术后一个月左右都不可以吃辣和海鲜的,具体需根据爱美者恢复情况来判定。玻尿酸注射丰面颊术无需手术切口,是通过多层次多点注射方式向面颊部皮下凹陷处注射玻尿酸材料,使得面颊部饱满圆润.玻尿酸具强吸水性、有促进光泽性和润滑性、营养素输送、发挥细胞机能和异化作用的进行等功能,以达到治疗或美容目的面部整形,玻尿酸时人体本身就有的物质,所以一般是不会排斥的。建议术后不要剧烈运动,多吃水果和蔬菜,注意面部的护理防止感染。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在做完玻尿酸填充脸部之后,一般在一个月左右是不可以吃辣和海鲜的。玻尿酸是一种生物共有的组织成分,是一种非常好的填充物,可以从体内吸收十到百倍的水分,让皮肤保湿,显得晶莹剔透亮丽滋润,面部填充术就是通过移植自体组织或埋置人工材料到受术者面部,以达到治疗或美容目的面部整形手术,面部填充术最好的是采用自体组织填充因为它最安全,自体组织相容性好,不会产生排异,玻尿酸在体内会慢慢分解消逝,没有副作用。建议术后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剧烈运动,注意局部的防晒。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