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爸爸57岁,眼睛倒睫毛,经常眼

会员122165936 5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爸爸57岁,眼睛倒睫毛,经常眼睛酸,别人联系用激光打掉倒睫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你好!倒睫主要是睫毛的生长方向发生异常,可刺激角膜或结膜,引起异物感,怕光,流泪等症状,严重者可导致眼球充血,结膜炎,角膜炎,角膜溃疡,角膜白斑,进而影响视力。
指导建议:治疗倒睫的方法较多,需根据具体原因进行治疗。如果倒睫数目不多,可使用拔除法,简单有效。还可进行激光治疗,手术切除毛囊等方法治疗。如果伴有睑内翻,需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像这种情况下,如果不能够有效的注意用眼卫生,避免过度疲劳,避免熬夜等情况,可以用一些缓解改善视疲劳的眼药水,比如说萘敏维滴眼液,尿维酸滴眼液等。
指导建议:对于巩膜上的黄斑,应该属于色素沉着,这个是没有太大问题的,不会对健康有影响,只要不是黄疸就可以。最主要的还是要科学用眼,避免熬夜。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中老年人出现腰部疼痛多数考虑可能是因为以前腰扭伤以后产生的后遗症,也不排除一些腰椎骨质增生或者椎间盘突出的可能性,要到医院做一下磁共振检查。平时要多注意休息和适当的运动,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要多吃蔬菜水果之类的东西。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能是上火,疖肿,麦粒肿的症状,处理,是不吃辛辣刺激食物,是不吃油腻,是休息好保持心情舒畅,四是多喝白开水,要挤压,以免引起眼眶蜂织炎等并发症,应到正规眼科进行针对性治疗。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眼睛老是变成三眼皮可能是长时间熬夜所造成的,也可能和睡眠不足有一定的关系。如果影响爱美人士的美观,需要到当地正规的医院,通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来改善,一般包括埋线双眼皮以及全切双眼皮,手术以后眼睛看起来会更大更有神,同时也会恢复个人的美观。术后也应该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眼睛泡泡眼可以通过切开睑板固定法消除,还可以采取微创手术的方法。
眼皮泡泡眼多数会影响到自身形象,而通过切开睑板固定法的方法,能够起到改善睫毛内翻和上睑臃肿的作用,也能够改善眶脂下垂的症状。微创手术方法是一种比较逼真消除泡泡眼的方法。
在治疗期间要多休息,尽量不要长时间熬夜或过度用眼,而且还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经常种睫毛对眼睛通常没有影响,但是维持的时间较短。如果睫毛比较的稀疏,通过种睫毛能够增加睫毛的浓密感,而经常种睫毛对眼睛一般没有影响,但是可能会导致自身原有的睫毛掉落,所以可以选择种植睫毛的方法改善,利用自身的毛囊组织,种植到眼睑根部,不仅可以使睫毛增多,维持的时间也比较的持久。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