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有点习惯性流产,怀

会员121806322 已回复
我老婆有点习惯性流产,怀孕俩月左右就流血胎落,而且现在月经不调总提前。我想吃点中药我有俩副方子求中医看看,那个好点管用。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不要自行用药,存在习惯性流产,最好查明原因针对治疗,或者请中医诊脉后根据自身体质进行用药治疗,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次自然流产后应警惕,要先查找原因。可以去协和医院,北京妇产医院看看,这两家医院妇科在国内很有名,医疗水平还不错的,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做个针对性的检查。平时一定要多注意休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患有习惯性流产的女性,可能前几次宝宝没保住,再一次地妊娠之后会格外的在意身体,但是切不可过度的小心,凡事适可而止,过度的小心会导致孕妇不敢运动,影响到宝宝的发育。去当地三甲医院或三甲以上的医院检查治疗,去当地正规的大医院咨询后进行检查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习惯性流产,常见的病因主要有内分泌疾病或者子宫肌瘤或者是子宫内膜的过薄,应该具体检查清除。一般有子宫肌瘤造成的习惯性流产,手术摘除肌瘤就可以,一般内分泌性疾病引起的,通过内分泌治疗也可以达到治疗效果,如果是由于子宫内膜过薄或者宫寒引起,则需要服用一些对症的药物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