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男被朋友抱紧夹住胸前方之后感觉胸闷

会员117584801 已回复
15岁男被朋友抱紧夹住胸前方之后感觉胸闷,请问医生这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振英 副主任医师 南宫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23045
问题分析:您好;胸闷可能是胸痹、气滞等原因。也可能是心肌缺血、心肌劳损等病症,
指导建议:建议查心肌酶谱,心电图等.确诊后对症治疗. 心肺的疾病都可以导致胸闷.建议检查确诊,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饥饿可以导致心慌头晕,胸闷,乏力。另外检查一下心电图。排除心脏病变。在考虑饥饿引起,若吃饭后,胸闷仍未缓解,考虑心脏病变。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受凉劳累。平时规律饮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失眠不是抑郁症。
胸闷失眠是常见的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症状,多要考虑是因为患者精神压力过大,经常性的熬夜没有充足的睡眠,引起的不适症状。长期如此会对患者的工作、生活,造成严重的影响,患者可以到当地医院的精神科进行就诊,医生会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使用药物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是可以保证睡眠环境比较安静,在睡觉前患者是可以把手机放在离床头有一米远的位置,应要调整心态,提前入睡。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心慌气短胸闷头晕耳鸣除了坚持用药治疗之外,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能太劳累,每天要保证充足的睡眠。要注意调节饮食,忌烟酒。平时饭菜要尽量清淡一些,切不可大鱼大肉,更不能暴饮暴食。最后,要牢记急救的方法,谨防意外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和气短是临床症状。常见原因是呼吸系统和循环系统疾病,这些疾病通常随着活动而加重。例如,肺部感染、支气管炎等问题,或者心律不齐、心肌炎等问题都会导致胸闷和气短的症状。需要进一步检查。建议到医院内科进行医疗、血压测量、胸片、心电图检查,基础检查后会有倾向性判断,并进一步检查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单独凭借胸闷这一个症状,不能诊断是肺癌的。肺癌症状一般见有咳嗽、咳痰、咯血。做肺部检查可以发现肺部结节的,肺癌也可伴有锁骨下淋巴结肿大。一般做纤维支气管镜检查,可以明确诊断。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由于脾胃运化功能差,气血不畅等导致。胸闷是一种自觉症状。有很多是由于学习压力过重,精神紧张或者其他的原因造成的。此外还有一部分孩子表现为逐渐加重的胸闷不能缓解,可以表现出胸闷气促、心悸、胸疼等情况。就要考虑孩子是否存在呼吸道的反复感染,肺部或者心源性的疾病,甚至于有肿瘤压迫,逐渐出现胸闷症状加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