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膀老是有抽筋类似的

会员117154203 已回复
因为做工时间长 我肩膀酸 我黏了酸痛贴 隔天撕掉后 肩膀老是有抽筋这样的情况 一举手 半蹲那东西 还是 驼背这样的 站直后就会拉到那个管 一天抽筋30-40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指导意见:你好,看你说的症状方面,还是考虑因为劳累的原因导致的,那看症状也可看看进行局部热敷和按摩也是会比较好的,还有平时需要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多注意休息会好些的。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肩膀抽筋可以按摩缓解。如果肩关节附近有痉挛,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来缓解:
1.先停下来休息一下,然后再坚持,还是继续用力。
2.伸展痉挛的肌肉。肩部和上侧的肌肉会出现痉挛,这是比较常见的症状。
3.对于痉挛的肌肉,可以采用按、揉的方法进行。
4.可以用来热敷疼痛和痉挛的部位。建议热敷时采用热水袋进行热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出现肩膀抽筋的原因很多,与不良刺激、缺钙、神经压迫等因素有关。肩部抽筋是一种肌肉的痉挛,主要是由于运动过度导致的小腿肌肉痉挛,肩部很少会有过度的动作,这也是为什么肩部抽筋的原因。肩部肌肉抽筋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症状,是肩关节有一定的病变,在运动中会有剧烈的疼痛。这是不能用保守疗法来解决的。还需要做更多的检查,或者做一些外科手术。如果有肩膀抽筋的症状,最好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多吃点含钙量较多的食物,比如虾皮,鱼类,海带,芝麻,鸡蛋,荠菜,瘦肉,豆制品,牛奶等。水果可以吃点香蕉,苹果等。注意不要让下肢受凉,再者可以食用一些骨汤一类的食物也是有帮助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肩膀抽筋的症状可以通过服用一些消炎止痛的药物来缓解。有人会觉得肩膀抽筋是由于缺钙造成的,但实际上,骨骼疏松、缺钙并不会导致肩膀抽筋,只是单纯的补钙并不能起到很好的治疗作用,还需要服用一些中药。如果经常有肩部抽筋的情况,需要进行肩关节的休息,同时要及时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确定引起抽筋的原因,然后根据具体的原因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折。仔细回忆是否有外伤史,如果有外伤史,及时到医院骨科就诊,拍片检查一下是否有骨折,然后再对症治疗。颈椎病。颈椎间盘突出后压迫神经,可能会出现肩膀疼,可以做牵引针灸按摩等治疗缓解疼痛,必要时还可以口服消炎止痛药。肩周炎。如果同时伴有肩关节活动障碍,有可能是肩周炎导致的,可以进行热敷、小针刀等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抽筋的原因比较多,首先如果是因为运动后的抽筋,可能是因为运动前没有进行很好的热身运动,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经常不运动的人,或者是科学运动的人会更加容易抽筋。另外,引起抽筋的原因还有可能是电解质的缺乏,比如缺钙或者是低钾等原因缺钙之后,神经兴奋性会增强,就比较容易诱发腿部的抽筋,低钾会引起肌肉的乏力,轻微的抖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