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眼眼皮上有好多钙化点,磨的眼

会员121967104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右眼眼皮上有好多钙化点,磨的眼睛疼,两眼下眼皮倒睫,需要割眼皮,同时上眼皮也有压迫感,也想割,这些能不能一起进行,还是先割眼皮再做钙化手术,需要多长时间,是去住院还是门诊,费用大概多少?能报销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可能是有结膜下结石。这种手术可能需要分开做。应该是门诊做就可以,不用住院,可以进入门诊报销的范围。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部有钙化点是否能消除,应该根据引起这种病灶的原因来决定。如果病人是由于肺部炎症,支气管炎等疾病,诱发的这种现象,考虑病人平时多注意休息,多补充优质蛋白,是可以帮助钙化点消除的。但是如果病人,是由于肺结核等严重病变,诱发的这种现象,考虑消除的可能性不大。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钙化点是指身体当中的钙化组织。比较常见于身体当中的胸腔钙化点、冠状动脉钙化点、肺部钙化点、乳房钙化点等,通过做肺部CT或者是胸片能够显示钙化点。出现这种现象,较多是由于肺部出现破坏性的病变所引起的现象,如肺结核或者是尘肺,如果病症比较轻微,并不用采取治疗措施。属于正常现象,主要是身体存在某种疾病身体愈合之后所引起的现象,日常定期到医院复查就可。但如果还出现有其他异常现象,要及时到医院就医治疗。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乳腺钙化是指乳房上的钙沉积物,具体分析如下:
一般会有非常明显的疼痛感。钙化点常发生在与癌细胞变性坏死区,表现为成堆的沙粒样钙化,在肿块边缘可见沙粒样钙化。一种为规则的较粗大的良性钙化;另一种为不规则的泥沙样簇状钙化,这种钙化可能是恶性肿瘤细胞的征兆。
建议患者选择合适的内衣及正确佩戴胸罩。胸罩不要佩戴过紧,否则可能会影响血液循环。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问题分析:抽烟导致的钙化点,如果钙化点不是很多,并不需要治疗,减少抽烟,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吃一些中成药进行活血化瘀治疗,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多喝温开水,定期复查肺部CT,避免抽烟喝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包虫病病灶的完全钙化,是一种包虫病的痊愈方式。
指导建议:但是,仅仅是出现了钙化点,而不是完全钙化,那就需要继续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脑ct大脑镰钙化点会引起血管瘤和血管畸形。
脑CT出现钙化点,需要根据年龄、钙化的多少以及部位综合分析。老年人会出现脉络丛、松果体、基底节、大脑镰四个部位的钙化,属于生理现象无需处理,没有危害。如果儿童出现钙化点,需要检查核磁共振,排除松果体肿瘤、生殖细胞瘤等。其他部位发生的钙化,提示以前的炎症、血管性病变、肿瘤性病变已经钙化,病情稳定,不需要处理没有危害。如果脑内出现大量、多处钙化灶,需要检查甲状旁腺激素,排除甲状旁腺功能亢进症。中青年患者,出现局部钙化灶,需要排除海绵血管瘤、血管畸形等先天性疾病。
建议去心脑血管科做脑部ct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来查看头部大脑钙化点的原因。日常生活中应该合理饮食,保持大便通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