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泌失调可以看妇科吗

会员117871878 已回复
内分泌失调可以看妇科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健祯 主治医师 诏安同济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哮证喘证,感冒,咳嗽,肺胀,痰饮,胸痹,胃痛,便秘...
已帮助用户: 10707
指导意见:如果明确内分泌失调建议就诊内分泌科专科,同时伴有妇科疾病再就诊妇科,内分泌失调有专门的内分泌科,但临床疾病多是复杂的,不是单纯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内分泌紊乱是妇科疾病中较为复杂和常见的一种疾病,原因较多,具体分析如下。
大脑的活动是无法预测的,大脑、垂体、下丘脑、卵巢、子宫等内分泌系统障碍都是有可能引起内分泌失调的的。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还有思考过度、作息不规律,比如熬夜看手机、饮食不规律、食物中雌激素水平高等。
此疾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调节,不需要太过紧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引起内分泌失调的原因有精神紧张,劳累,环境,工作压力大等引起,先调理一下。平时一定要多锻炼身体,生活一定要规律,劳逸结合,饮食上注意多喝水,别吃辛辣刺激食物。不想化验,也可以吃点中药,先调理一下。平时一定要多锻炼身体,生活一定要规律,劳逸结合,饮食上注意多喝水,别吃辛辣刺激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妇科内分泌失调能治好,内分泌失调常表现为肌肤恶化,脸上突然变得粗糙无光,出现黄斑、色斑,脾气变得急躁,情绪变化较大。平时要注意期间的个人卫生,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多注重户外锻炼,积极参加健身运动,日常应该按时作息,做到劳逸结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妇科炎症可能是内分泌失调。
妇科炎症和内分泌失调有着很大的关系,如果体内出现了内分泌失调的情况,可能会引起女性出现妇科炎症,甚至还会导致女性身体出现不舒服,内分泌失调以后还可能会导致肠道菌群出现紊乱,特别容易受到支原体或者是霉菌性感染。
在平时生活中应该多进行户外活动,能够提高自身免疫力,同时也可以防止妇科疾病,应该注意性生活的清洁卫生。

杨毅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

女性内分泌失调的原因,可能与心情、营养、环境等因素有关。平时要适当锻炼,提高身体免疫力。多喝温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鱼类,奶类,豆制品等。平时要避免劳累,放松心情,缓解生活和工作的压力,保证休息和睡眠。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量不规律,痛经,月经不调等,都是内分泌妇科疾病,还有一些乳腺疾病也和内分泌失调有关,有些面色暗黄面部出现色斑黄褐斑也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对于内分泌的失调问题,当然是调节内分泌,使之重新达至平衡.针对不同的病因,症状及体质,严重程度,会有不同的应对方法.首先要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形成有规律的生活习惯.保证充分的营养与睡眠,多吃谷物和新鲜水果蔬菜等高蛋白与维生素食物.避免过度劳累与激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