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超声提示,右侧多囊卵巢表现,左

会员121897011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超声提示,右侧多囊卵巢表现,左侧附件区异常回声,输卵管炎性改变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图片,考虑卵巢多囊样改变,提示多囊卵巢综合症的情况,可以激素6项检查,明确诊断,达英35调经治疗。疗程3-6个月,定期复查,平时多吃优质蛋白质的食物,控制体重。有附件区考虑存在炎症的情况,需要消炎治疗后,复查彩超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有多囊卵巢症可以做超声波检查,B超下多囊卵巢综合征的特征通常具有以下特征。第一个双侧卵巢增大,卵巢厚度增加,是正常卵巢测量值的两到四倍。较大的卵巢可以达到5厘米。第二个卵巢囊增厚,高张力,丰满。声像图回上的卵巢轮廓清晰,表面边缘回声增强。周围似乎有一个薄薄的高回声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疾病通常会引起月经不调的,这都是属于卵巢囊肿出现的月经不调症状。多囊卵巢疾病通常会出现雄性激素过多,所以女性就会出现多毛的症状,有的是眉毛很粗很浓,上唇或者是外阴以及肛门的毛也会很多,有的女性还会有男性的一些常见现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平时月经周期规律?这种情况多长时间?有没有查性激素?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需要结合性激素全项综合判断,必要时复查彩超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多囊卵巢的症状表现为月经稀发,多毛,肥胖等。不排卵,来月经前乳房发胀,或痛等,多囊卵巢需要结合性激素六项以及B超等相关检查确定的,多囊卵巢是通过适当的避孕药来调整,也可以试一下药物,还可以采取腹腔镜手术治疗,在腹腔镜下,通过对卵泡的穿刺,让激素下降,达到治疗的目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紊乱:主要为闭经、月经稀发和功血。高雄激素相关临床表现,毛发的多少和分布因性别和种族的不同而有差异,多毛是雄激素增高的重要表现之一。伴有皮肤粗糙、毛孔粗大,与青春期痤疮不同,具有症状重、持续时间长、顽固难愈、治疗反应差的特点。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多囊卵巢综合症症状是月经不规律,脸部长痘痘,身体发胖,内分泌失调、多毛、痤疮等症状。定期做激素六项检查,平时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进食高脂肪、高热量、辛辣刺激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