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老是躺床上玩手机

会员110887345 已回复
一玩就是一天,每天做50个仰卧起坐能预防肌肉萎缩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情况下,过多活动量考虑可能会引起肌肉酸痛的问题,还不能确定出现肌肉萎缩,以后自己根据体质适当运动,同时可以按摩缓解疏通,注意休息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当患者在病床上的时候,患者的腰椎会有一个相对的松弛,但是当患者的腰椎筋膜发生了一些炎症或者是一些不稳定的问题,容易导致腰疼。
日常生活中良好的正确护理,能够促进患者恢复。患者应遵医嘱进行制动,循序渐进的恢复身体活动。可以在腰部进行局部热敷,还可以在局部涂抹一些活血止痛的膏剂。经以上处理后,腰痛依然很明显,可以在腰下放1张薄枕头,对腰椎有一定的支撑作用,减轻腰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躺床上腰疼可能是腰肌劳损导致的。
长期卧床不起会导致腰酸。腰部疼痛是由于长期姿势固定会对腰部和腰部的软组织造成压力,导致局部的血液供应不足,导致缺氧,导致体内的无氧代谢生成乳酸沉积。首先要注意不要长期站立和久坐。平时要多休息,多做运动,比如跑步、步行等。如果腰痛的话,可以用热毛巾或者热水包给自己的腰进行热敷。腰部疼痛可以通过热敷来改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躺床上会出现头晕的症状,可能是和血压低、贫血、血糖低有关系。也可能是和颈椎问题或者脑供血不足,脑血管痉挛等有关。平时尽量减少低头活动时间、可以做颈部热敷、按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因为如果有咽喉部或者是气管的炎症时,当躺床上以后,炎症感染引起的咽喉部的分泌物,不能及时下咽,就会刺激咽喉部产生咳嗽。这时候需要多喝水,如果有炎症感染时,要应用抗感染的药物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在使用药品药流后,建议还是躺着休息。通常情况下孕囊会在2到3天内排出,之后会有两周左右的流血时间。在第二周第六周需要去医院妇产科门诊进行检查。假如有流血不止并伴有腹痛应立即去医院就诊。在这期间要注意多休息和腹部保暖,姿势是没有影响的,一定不要出现受凉的情况。同时还要加强营养,预防感染。注意:一个月不能同房并注意避孕。如果出现了发烧、腹痛、阴道有异味等情况,要立刻到医院就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是因为在一段时间之内有经常坐着、站着、弯腰干重活,或者吹空调时间长,受风、受凉有关系。疼痛常见的是腰肌劳损,如果最近有不小心的腰椎扭伤、外力损伤,腰疼的现象就很正常。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