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雪丸可以吃吗

会员70431323 已回复
感冒干咳头痛,没发烧,吃头孢,新雪丸对感冒有治疗吗?在月经期,痛经,可以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金彪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不少于高血压、糖尿病、心 血管疾病,妇科
已帮助用户: 57092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咳嗽不严重,你可以不要吃消炎药,只口服感冒冲剂即可。痛经多喝热红糖水,用热水袋热敷腹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在6个月以上就逐渐添加辅食。
吃饭一般是先从稀饭吃起,大概在宝宝7~9个月左右大的时候,家长就可以给孩子尝试吃稀饭,等孩子适应之后可逐渐过渡到吃软饭。吃软饭的年龄一般在10~12个月左右,期间也可以给孩子搭配肉、菜、蛋、鱼等。通常在孩子长到1岁之后,如果牙齿长得比较齐全、咀嚼功能良好,就可以逐渐吃一般的米饭了。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肝炎患者可以吃黑鱼。
肝炎的病人,如果病情比较一般,没有出现明显的肝硬化失代偿,也没有明显的肝性脑病,可以适当的吃一些黑鱼,但要注意把鱼刺给挑出来,这是因为很多肝炎病人,特别是慢性肝炎的病人,都会合并食管胃底静脉曲张。另外存在肝性脑病,肝昏迷等情况,可以在病情稳定后逐步增加蛋白质,根据病人的具体情况进行调整。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怀孕可以吃山药。
山药既是中药材也是蔬菜,适当吃一些可以固肾、健脾益气、消除疲劳。若孕妇有尿频的现象,可以通过吃山药来缓解。孕期吃山药还可以补充各种营养元素和维生素,因此,孕期可以吃山药。另外孕妇也要多吃其他的蔬菜、水果,食物种类要丰富,营养要保持均衡,怀孕期间定时到医院进行产检,观察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是不可以吃当归炖汤的。
孕妇不能食用当归炖汤,是因为当归含有活血化瘀的效果。孕妇食用当归后可能会导致孕妇产生先兆性流产的情况,所以孕妇最好不要在怀孕期间中食用当归炖的汤,避免导致出现先兆性流产的情况。孕妇在怀孕期间的饮食以清淡为主,少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误食活血化瘀类的食材和药物,可以进行适量的运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在怀孕晚期最好不要吃烧烤。
因为孕妇在孕期是需要避免食用生冷辛辣油腻的食物,而烧烤本就属于油腻的食物,且在烧烤的调味料中一般都会含有辣椒,这种辛辣刺激的调味料是有可能会刺激到孕妇,导致出现子宫收缩的情况。而且烧烤的卫生环境一般较差,不能保证干净卫生,所以是最好是不要食用。在孕期尽量多吃高蛋白的食物,以及一些新鲜的瓜果蔬菜,以便补充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是可以吃蔓越莓。蔓越莓富含多种营养物质,其中含有丰富的花青素和黄酮醇,具有很好的抗氧化功效,还可以恢复皮肤弹性,补充水分,美容养颜。怀孕期间孕妇可能出现食欲不振、便秘的症状,蔓越莓能够刺激食欲,促进新陈代谢,促进食物的消化以及吸收,防止便秘。因此,女性怀孕期间可以适当的食用蔓越莓,但注意不要过量。蔓越莓属于凉性水果,每一天用量需要控制在在200克以下。食用前要彻底清洗,避免引发胃肠炎。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