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力气短耳鸣,白天有时很犯困。有齿痕舌

会员112453524 已回复
本人男26,最近两个月都是感觉人很累,疲劳。大声说话都会觉得气短。有齿痕舌。也一直持续耳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你好,对于你这样的情况,考虑可能是上火的问题引起的,可能是饮食不合理的情况,以后需要多喝水,注意好饮食合理性,以后也要多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上传的报告单存在有重度的抑郁症,这种情况建议需要采取药物进行对症治疗。
指导建议:治疗抑郁症的药物临床上比较多的,例如盐酸舍曲林、帕罗西汀、百忧解等药物,建议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来正规服用药物,等症状好转以后可以适当的减量,但是不能马上停药,不然非常容易引起复发,必要时再配合面对面的心理疏导。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可能是心悸,心悸是一个许多疾病的共同表现,有时候会有贫血、多汗及甲状腺增大,或者是因为糖尿病而引起来的低血糖。如果有器质性心脏病,应重点检查心脏有没有病理性的体征,如心脏杂音,心脏增大以及心率的改变,有没有血压的升高,脉压的增大,水冲脉等心脏以外的体征。也可以做实验室检查,检查甲状腺功能亢进、低血糖等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考虑患者有冠心病的情况,心慌气短乏力症状的出现多与心肌缺血或者心律失常的发生有关。患者可及时到医院进行心电图等检查以查明病因,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改善心肌缺血及其他功能的药物进行调理,必要的时候行冠状动脉造影检查。
如果心肌缺血的治疗已经改善仍旧出现心慌气短乏力,则需行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以评估心律失常的风险和种类。针对冠心病的标准治疗外,辅助治疗可考虑中成药予以改善症状,如参松养心胶囊,该药物可以改善心脏传导功能,缓解心肌缺血、改善心脏重构,从而稳定病情。
由于药物的适应症各不相同,患者一定要结合个人情况,遵医嘱用药治疗。

钟优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房颤,心率缓慢,房室传导阻滞,心律失常,慢性心衰,高脂血症,肺动脉栓塞,风湿性心脏病,主动脉瓣病变, 心绞痛,后背痛,心慌,胸闷,气短,心电图异常、动脉粥样硬化的咨询。

乏力犯困主要与睡眠不足,过度劳累,发烧,营养不良,口服某些药物,脑供血不足等有关。得要及时调整工作休息时间,长期睡眠不足还容易导致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焦虑抑郁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白天感觉很困很乏力是低血糖或者贫血等现象,需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才能明确病因,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治疗。另外从饮食中注意调理,多吃点清淡的,减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避免剧烈运动,注意卧床休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胸闷、气短、头晕、乏力可以见于器质性心脏病、电解质紊乱,也可见于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会引起胸闷、气短、头晕、乏力的器质性心脏病,可以见于心率失常性疾病,如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阵发性室性心动过速、阵发性快速房颤、病态窦房结综合征、高度房室传导阻滞等,也可见于各种心肌病引起的心衰,心脏收缩力减弱,射血分数减少。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