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每个月来二十几天,月经

会员121670467 已回复
月经每个月来二十几天,月经干净后去医院检查彩超,检查器具伸进去的时候到里面了左侧阴道有点疼痛,是不是阴道癌症了,检查白带正常,宫颈光滑,卵巢无囊肿,子宫壁厚度正常,然后性激素六项是这个月阴道出血十几天的时候检查的正常,请问我要怎么办啊,好害怕啊,阴道会流出血块,血块里面有白色黏膜,屁股里面有点不舒服,洗屁股阴毛会掉好多根每次,七八根差不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亚萍 医师 沂源县悦庄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宫...
已帮助用户: 2883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我看了你的描述,月经持续时间 长,检查后出现阴道疼痛,考虑是窥阴器撑阴道引起的,因为检查没有异常,过几天就会好的,你不用担心了
指导建议:注意休息,加强营养,避免劳累,保持会阴部清洁,勤换内裤,月经来潮时间长考虑和劳累等有关,你可以根据医嘱服用药物治疗,所有的检查都没有异常,所以不用担心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每个月来两次估计排卵期出血引起的,可以先做激素六项跟妇科B超检查内膜,如果排卵期出血不需要治疗,注意多休息,定期复查就可以,月经出血持续时间长那就先观察,来两次月经也是正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红枣,月经不调可能由于气血失调或气血不足引起,快到经期的时候开始吃阿胶红枣,有助于催促月经及时到来。红糖姜水是女性经期常喝的养生饮品,可以暖身体,活血气,加速血液循环,有助于女性经期顺畅。女性在经期前饮用,可温中散寒,催促经期到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月经提前的情况,偶尔发生一次,一般是不需要太紧张的。但若是每次都出现月经提前的情况,可能表示身体出现了某些异常,需要去医院进行身体的检查。黄体功能不全可能是女性月经提前的原因,由于相对固定的黄体期变短,使月经周期变短。建议去医院检查下。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月经延迟可能是气血不足反应引起的症状,也可能是身体激素水平异常引起的内分泌失调反应。有必要表现定期到医院进一步检查诊断,并根据检查结果在一段时间内使用调理气血不足或内分泌失调的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周期提前一周或推迟一周是正常的。别太担心。建议在日常生活中培养一个好习惯。应该有规律,不要熬夜,不要感冒,保持稳定的情绪。这些有利于调经,防止月经不调,平时多吃益气养血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