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大夫。我今年6月份查出颅咽管...

会员121684249 28岁 已回复
你好,大夫。我今年6月份查出颅咽管瘤,体积太大,垂体被压变形,激素严重不足,精液也没有,我想问下,手术后做完6个月了,一直在调理激素分泌,我能还能要上孩子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术后可注意定期到医院复查性激素水平。同时服药治疗,如果激素水平恢复正常,可在医生的指导下监测女方排卵,可考虑备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尖锐湿疣它是属于性传播性的疾病,主要是感染了人乳头状低危病毒。
指导建议:需要采取抗病毒的药物进行治疗,例如重组干扰素凝胶,如果疣体比较大的话,通过激光手术处理手术以后再抗病毒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做孕期检查的时候,胎儿的后颅窝宽度一般不会超过1.0厘米。后颅窝宽度超过正常值,可能是脑积水的表现。脑积水是由于怀孕期间缺乏叶酸,或者是受到外界的不良因素刺激而引起的一种神经管发育缺陷导致的疾病。脑积水致残率比较高,在孕检期间出现脑积水现象,需要密切观察,过程中积水程度如有进一步加重的现象,一般不建议继续妊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图片来看,您这种情况的确是神经损伤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甲钴胺片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颅咽管瘤复发率是百分之5-百分之1的复发率。复发的概率相对较低,但是主要是看目前这个肿瘤病理检查结果,良恶性程度。如果恶性程度较低,那么复发的概率较低,当然如果恶性程度较高,可以考虑辅助放疗等,这样有助于降低复发概率。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上传的检查报告单,肾脏有多发性的小结石,但是尺寸比较小。输尿管有一个相对略微大一点的结石。导致结石的原因有多种多样的,有可能是饮食不当,喝水喝的少,也有可能是本身的体内代谢发生变化有关。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多喝温开水,多运动,可以喝排石冲剂,按照说明书合理用药或者临床医生的医嘱下合理用药。平时少吃一些钙质食物的摄入,避免久坐,定期复查B超。如果逐渐增大明显,必要时可以通过微创手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来说,颅咽管瘤挂神经外科。具体分析如下:
颅咽管瘤是由外胚叶形成的颅咽管残余的上皮细胞发展而来的一种常见的胚胎残余组织肿瘤,一般好发于儿童,对于成年人比较少,通过CT、磁共振可以明确诊断。通常颅咽管瘤挂神经外科,患者可以前往医院的神经外科进行治疗。患者平时多休息,不要劳累,同时也要保持合理的饮食。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