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去年家里出了点

会员121682420 已回复
医生,您好!去年家里出了点事,我的母亲为此出现了眼皮跳的症状,几经查询可能是得了面部神经痉挛,近期有些严重!前两天看到央视十套“健康之路”播出了关于面部神经痉挛的主题,里面谈及了很多这方面的知识,得知做手术就可以痊愈!可是听说动手术的部位很重要,不能草率决定。这两天也跑遍了家乡各大有名的医院,对方都无法保证手术的成功率!所以急切地需要恳请医生您的帮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指导意见:眼皮跳,往往与人精神疲惫有关系,并不是面肌痉挛。从您母亲出现眼皮跳的诱因,也可以看出这一点。针对这种情况,先不要考虑做手术。应该先服用药物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出现积食,除了表现为发热以外,还可表现为恶心,呕吐,腹胀,腹痛,腹泻,精神不振,食欲不振,厌食,烦躁哭闹等。因为积食损伤了胃肠粘膜及其功能,容易继发病原。微生物侵袭,影响消化系统及其他系统的功能,还可能会伴有咳嗽,没有什么力气,胸闷,头痛等现象。让宝宝喝点山楂水的,有助消化除积食作用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有一定作用的,可以尝试一下。森田疗法治疗强迫思维,森田疗法又叫禅疗法,根治的自然疗法,日本东京慈惠会医科大学森田正马教授创立,取名为神经症的特殊疗法。治病理念就是顺其自然,为所当为,是森田疗法的基本治疗原则。治疗适应证已从神经症扩大到精神病,人格障碍,酒精药物依赖等,还扩大到正常人的生活适应和生活质量中。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家里感冒人多最主要的消毒措施就是保持室内的通风,可以使感冒病毒或者细菌,在空气内的含量比较小。这个时候感染人体的机会就会减少很多,所以通风十分重要。此外对餐具进行消毒也很重要,对于餐具来说,使用水来进行煮沸的消毒,可以避免感冒的传染。尤其是儿童的餐具要分开来使用,可以避免儿童发生感冒的现象。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建议住院治疗,可以用保守治疗的办法。
以往,癌症晚期的病人,在家中痛苦地度过余生,似乎是唯一的方法。随着医学的进步,这样的情况正在改变。目前,很多医院都可为疾病终末期患者提供身体、心理、精神等方面照护和人文关怀的安宁疗护。住院的话,是为了延长病人的寿命,在延长病人寿命基础上,要减轻病人的痛苦,医院在改善生活质量方面,也还是有一些方法的。
建议预后差,生存期极短的患者,应由家人多陪伴,做好心里准备。可以去附近正规医院对症处理的,和家人商量一下。

熊英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乳腺癌、食管癌、直肠癌、头颈部肿瘤及肝胆胰肿瘤的精确放疗及综合治疗。

如果肝硬化导致晚期肝腹水,就不需要通过侧支循环建立所谓的化疗。只有当肿瘤疾病发生时,才可以去做化疗的。目前,选择药物来控制、改变肝转氨酶或促进肝小叶细胞的恢复以避免复发。因此需要外科治疗来改善和减少腹水。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家里减肥可以选择跳绳,并且也可以使用跑步机。运动减肥能够起到一定的效果,在运动的同时还要注意调整饮食,尽量少吃脂肪或者是热量比较多的食物。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到医院去做抽脂手术,从而将体内的脂肪抽出,在短时间内就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