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父亲从去年10月份左右到今年4月份,大概

匿名 65岁 8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父亲从去年10月份左右到今年4月份,大概半年的时间,瘦了30斤,做过胃镜,说是慢性萎缩性胃炎,做过肠镜,有块息肉已经嵌出来。做过肿瘤全套抽血,ca199差不多一个月复查一次,分别是134,77,244,257,355。谷氨酰氨基转移酶、谷丙转氨酶、谷草转氨酶三个指导一直异常。B超、彩超、CT增强、核磁共振都做过。说是胆囊炎。也不能确定有没有癌症。很担心,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了?下面提供最新的一次抽血、CT、核磁共振图片,希望医生给点建议,谢谢。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没去过
当前服药说明:
没有服药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没有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卓明 医师 乐安县罗陂卫生院内科
擅长:消化内科,胃溃疡、胃炎
已帮助用户: 3771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的情况,你喝过可能是消耗性疾病引起的,肿瘤,营养不良的情况。
指导建议:你的检查结果,这个不是很好,肝功能有问题,胆囊结石,可以引起的,其他的原因也可以,暂时观察看看,平时需要注意饮食,清淡饮食,注意休息,同时可以护肝治疗。中药,西药同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还是由于冠脉狭窄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服用阿司匹林肠溶片,配合阿托伐他汀钙用药进行治疗。主要就是控制病情的再发展。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糖尿病是可以吃该药物的,在服用时服用水丸或浓缩丸,尽量不要服用大蜜丸,大蜜丸含有蜂蜜的份,不适合糖尿病患者服用。糖尿病有一部分是由于肾阴虚而引起的,服用该药物对调节血糖治疗糖尿病有一定的疗效,糖尿病病人可以放心服用。在用药物调理治疗期间,应清淡饮食,节制房事,不要熬夜,适当锻炼,注意休息。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问题分析:从您的年龄来看考虑是青春期经常长痘痘,有可能是青春期体内的激素水平不稳定有关系的,还有可能是跟饮食不规律,劳累熬夜,压力过大,这些都有一定的联系。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痘痘上,可以用维a酸软膏或者芦荟胶进行涂抹。平时多喝温开水,少喝饮料,少吃甜食,忌辛辣,忌烟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是属于病毒感染,往往可能是本身的抵抗力免疫力下降有关,还有可能是不洁的,性生活也有关系。
指导建议:阿昔洛韦是临床上常用的抗病毒的药物,也可以吃更昔洛韦等抗病毒的药物,再配合增强抵抗力的药物,例如转移因子口服液。平时杜绝不洁的性生活。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种情况确实属于痘痘,也不是痤疮,可以考虑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选择外用过氧苯甲酰凝胶或者维a酸乳膏或者阿达帕林凝胶,用药的时候涂的稍微薄一点。

刘春宜主治医师皮肤科襄阳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5
擅长:蜂蛰伤,脓疱疮,毛囊炎,体癣,带状疱疹,甲营养不良,结节性红斑,脱发性毛囊炎,汗疱症,汗斑癣

有的是会复发的,有的患者是初次治疗没多久一看不见效放弃治疗,也有部分患者见效后认为治好了,便停止治疗。事实上,单一的口服药物并不能有效清除关节腔内的滑膜炎症。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