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龙涎香紫河车枸杞子杜仲虫草鹿茸

会员121681366 19岁 悬赏5元
龙涎香紫河车枸杞子杜仲虫草鹿茸淫羊藿藏红花虎鞭高温磨成粉泡茶喝有什么效果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紫河车是人的胎盘。具体分析如下:
人的胎盘是一种可以滋阴补阳,补气养血,补肝肾的中药,被称之为紫河车。目前,人类的胎儿胎盘缺乏,常用的是牛、羊等牲畜的胎盘。总而言之,这是一种治疗虚劳病的药物,特别是针对那些体质极差,肝肾亏损、气血亏损的患者,效果极佳。根据医学上的研究,发现这紫河车中富含多种蛋白和活化酶,对机体的免疫系统起到一定的作用。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糖尿病患者可以多吃枸杞。
枸杞具有提高身体免疫力的作用,糖尿病患者饮食要均衡,可以选择米饭、馒头等主食,主食不能太稀的面条、馄饨、饺子、粥等,糖尿病患者也不要喝茶,目前还没有任何一种茶能降低血糖。患有糖尿病的人也不要喝咖啡。糖尿病患者要注意营养均衡,不能吃含糖高脂肪的食物,饮食上要少吃多餐,控制好血糖,多吃蔬菜,蔬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植物纤维,提高身体的抗病能力。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泡水喝没有什么问题,但是需要看自身体质是否能与药物成份相适应,一般多种补药,需要循序渐进的增加,种类由少增多,以不引起不适为度。一旦出现上火的表现就应该调整用量或者药物种类。
指导建议:这个方子中补气的药物比较多,对于气虚的比较适用。主要还要看自身用药后的实际体验。从搭配上来说问题不大。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怀孕期间不能再吃紫河车粉,因为会有影响怀孕的。紫河车药性味甘、咸,性温,归肺、肝、肾经功能益气补血,补肾填精。平时需要注意自己饮食健康,尽量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上火,避免食用甲鱼,螃蟹等会有导致滑胎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紫河车一般是可以治疗失眠的。
紫河车通常对气血不足导致的失眠健忘有一定的疗效,能够起到养血的作用,同时还具有补气的功效,但是建议患者最好是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用药。患者睡眠不好可能是因为经常熬夜或过度劳累导致的,要是长时间睡眠不好,可能会造成精神乏力症状。随着时间的变化,可能会对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受到影响,必要时可以通过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甲状腺结节它是属于内分泌失调的疾病,您刚才提供的这些药物,它具有补气血,增强抵抗力,免疫力,活血化瘀等方面的功效,可以适当吃。
指导建议:也可以吃一些活血化瘀的中成药,例如小金丸,清热散结胶囊,桂枝茯苓胶囊等。如果结节的尺寸比较大伴有钙化,必要时考虑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