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感冒第一天:前一天晚上运动后,光上身挺久

会员121674247 2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感冒第一天:前一天晚上运动后,光上身挺久估计受凉,然后在烟味很重的房间睡觉,睡前鼻子觉得特别不舒服。然后早上起来感冒了,鼻子堵了,喉咙没有发炎,但是鼻子感觉好像是发炎了。吃了一次仁和可立克。喝了很多水,没有效果。
第三天:喝了很多水,没有好转。嘴巴很干,下午午睡后有轻微发热,37.4左右。
前三天没有鼻涕,第四天到现在第五天特别多鼻涕。
第四天:喝了很多水,嘴巴特别干。早上没发热。下午午睡起来后头特别晕,痛,发烧了,温度没量,一直烧到凌晨,凌晨起来喝水的时候没烧了,晚上喝了几包广东凉茶,几包感冒清热颗粒
第五天:喝了很多水,嘴巴特别干。早上到公司后体温37.2度,脸色特别白,前额感觉有紧绷的感觉,前额也发热,但身体温度没发热。早上中午都吃了牛黄解毒片,三黄片,喝了几包广东凉茶,感冒清热颗粒。下午午睡起来体温37.7度。深吸气后,有事顺势想咳嗽会带出一点浓痰,感觉在胸腔。
每天的嘴巴都特别干,第四天和第五天感觉特别明显。每天下午午睡后都有轻微发烧.每天都有喝很多水,目前还是一只鼻子堵,一只鼻子通气。讲话鼻音很重,吞咽一直不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考虑为病毒性呼吸道感染。可以口服一些呼吸道感染方面以及清热解毒,鼻炎类的药物,注意休息调理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了不可以运动。患有感冒的人群不能做剧烈的运动,因为在感冒期间进行剧烈运动,会让患者的精神力消耗过大。这种情况下,人体的能量不足以杀死病毒,反而会让感冒更加严重。可以做一些利于身体健康的锻炼,因为感冒会让患者的体力和精力降低,适当的锻炼可以提高精神状态,提高患者的体能。建议患者多休息,注意保暖,多喝水,多排尿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应该注意休息。
上呼吸道感染被称为上流感,也称为普通感冒。它是急性炎症的总称,包括鼻腔、咽或喉咙。广义上感不是一种疾病的诊断,而是一组疾病,包括感冒、病毒性咽炎、喉炎、疱疹性咽峡炎、咽结膜热和细菌性咽扁桃体炎。狭义的上感,也称普通感冒,是最常见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大多是自限性的,但发病率很高。成人每年发生2~4次,儿童发病率较高,每年发生6~8次。发病率可以全年发生,尤其是在冬季和春季。
感冒患者应注意避免熬夜,这也有助于患者病情的恢复。感冒患者还需要注意多吃蔬菜和水果,还需要注意清淡饮食和多喝水,这也可能有助于患者恢复。如果感冒患者的症状严重,有必要口服一些感冒药进行对症治疗。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

感冒有轻有重,当感冒症状特别轻的时候进行适量的运动,一般不会造成特别明显的对机体的影响。但有一些感冒症状很可能比较重,或者在症状比较轻的时候,已经造成了相关器官的损伤。所以这种症状如果进行运动,很可能加重一些炎症反应或者器官损伤。整体来说,如果不做相应详细的检查,并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肝功能、肾功能或者心肌的损害,这时候总体上并不支持运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受凉感冒属于风寒感冒,通常秋、冬季发生较多,属太阳经证。症状为,后脑强痛,就是后脑袋疼,连带脖子转动不灵活。打喷嚏、流清涕,白色或稍微带点黄,鼻塞声重,若鼻塞不流涕,喝点热开水,开始流清涕,也属于风寒感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不能运动,因为感冒的时候患者一般会出现周身酸痛、发热、上呼吸道症状等情况,机体处于应激状态,脏器都处于负荷状态,处于劳累状态。所以如果剧烈的运动,额外的增加负担等于雪上加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不适合运动。感冒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疾病,大多是上呼吸道的感染,大多数来自于一些病毒的感染。感冒以后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多饮水,同时给予一些对症处理,感冒可以自行的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