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硬化为何三系降低,红细胞降低是因为脾功能亢进,那...

会员114842209 0 已回复
肝硬化为何三系降低,红细胞降低是因为脾功能亢进,那白细胞和血小板为何降低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情况和提问来看。这个说明你肝功能已经严重不好了。主要引起造血系统出了疾病,自身体质虚弱所以才会引起三系降低,主要是肝硬化引起造血系统出问题。
有用0
狄绍民 副主任医师 传染科
擅长:自免肝、肝硬化、肝癌、乙肝、丙肝、药物性肝病等
已帮助用户: 81573
问题分析:您好,肝硬化是一种常见的慢性肝病,可由一种或多种原因引起肝脏损害,肝脏呈进行性、弥漫性、纤维性病变。肝硬化患者一旦到了晚期的阶段,各种并发症都会随之出现,因此目前的情况建议尽快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目前,III代光透力肝脏再生治疗体系疏通肝脏五大通路、改善肝脏的微生态环境利于排毒,肝细胞再生,将受损肝细胞组织,活性能力差的异常细胞进行唤醒,软化肝硬化结节。肝脏机能实现重塑,转换出具有初始活力的健康肝细胞,源头治肝取代单一治疗,实现临床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脾功能亢进通常以脾肿大为前提,但不一定。脾切除术通常在临床上用于减轻脾功能亢进和减少胃静脉曲张出血。近年来,随着对脾脏功能的认识,介入治疗包括部分脾动脉栓塞、热消融(射频消融、微波消融和高强度聚焦超声)、经颈静脉肝内支架门体分流术(TIPS)。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情况,这个主要还是需要配合升白细胞的药物进行治疗的。
指导建议:主要还是需要及时的配合药物治疗,要注意定期复查吧,病情控制稳定的,这个主要就配合治疗检查,看看后期的恢复情况。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情况和提问来看。这个说明你肝功能已经严重不好了。主要引起造血系统出了疾病,自身体质虚弱所以才会引起三系降低,主要是肝硬化引起造血系统出问题。

杨顺全医师内科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8981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肠道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病毒性腹泻

指导意见:您好,结合您的描述,外科手术治疗肝硬化失代偿期 食管胃底静脉曲张风险很大,可以选择TIPS介入治疗。

吴广迎主治医师内科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1370
擅长:慢性胃炎,胃病,胃、十二指肠溃疡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穿孔,急性胃肠炎,急性胃炎,肝腹水,II型糖尿病,糖尿病,左心功能不全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就可以考虑看看中医了一般可以吃一些活血散结的中药来调理一下,

任立存儿科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您好!
建议您去医院接受治疗,查下肝硬化是怎么引起的。

刘丽飞医师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及泌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