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高血糖导致低度昏迷,肺栓塞

会员114153488 已回复
急性高血糖低度昏迷了,躺了四天,现在好多了,今天检查小腿栓塞,到肺部了,很小很小,这种情况严重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渊江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精神科 二级甲等
擅长:网恋,网络成瘾,赌博,戒赌,醉酒
已帮助用户: 1674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应该说风险很大,建议你要引起重视,积极治疗密切观察,不过并不是说一定如何,经过治疗预后不良的可能性不大。
有用0
相关问答

copd不会导致肺栓塞。COPD是一种气流受限的肺疾病,它的特点是气流受到限制,不能完全逆转,会逐渐发展,但是可以得到有效的预防和治疗。常见的症状有:咳嗽、咳痰、气短、胸闷、喘息等。所以,肺炎并不是导致肺栓塞的直接原因,也不是常见的危险因素。但如果是严重的肺炎,导致感染性休克引起心衰,急性心肌梗死等情况时,理论上来讲也是可以导致肺栓塞的发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急性肺栓塞比较严重。
急性肺栓塞是一种十分危险的病症,因此在遇到这种情况时,临床上的医师们都会格外的谨慎。据医学数据,在发生第一个病例后1个钟头,病死率高出11%。如果采用常规的抗血栓药物进行常规的治疗,一个多月后,其病死率从30%下降到8%,不过8%的发病率还是比较高的。因此,如果出现了急性肺血栓,必须要提高警惕,要尽快去正规的医疗机构就医。若无及时处理,则病死率极高。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急性肺栓塞多久能好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有些病人出现了严重的肺血栓,在进行了正规的药物处理之后,会有明显的改善。急性肺栓塞是因为肺部的血管堵塞导致的。具体要治疗多长时间,要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有些年轻人是由于腿部骨头断裂导致的,有些则是长期躺在病床上导致了血液凝块。排除了诱发因素,血栓形成的原因就会消除,栓塞也会随之解除。有些病人是由于四肢外伤、下肢静脉曲张等原因引起的,如果不能根治,很可能会导致血栓复发,需要进行长时间的抗凝治疗,同时还要在医院做好后续跟踪检查。有的病人病情较重,从急性肺栓塞到慢性栓塞,再到长期的血栓栓塞性,都有可能导致严重的后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急性肺栓塞会不会复发与静脉血栓的来源以及成因有关。具体分析如下:
急性肺栓塞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主要是因为内源性和外源性的血栓,血栓会顺着血管从心脏进入肺部,进入肺部,堵塞肺部,导致急性肺部栓塞。肺栓塞的发生与栓子的形成有关,如果是早期的骨折病人,一旦骨折愈合,就有很大的几率消除血栓,从而避免再次发生肺部栓塞。但也有一些老人,他们经常在床上躺了很久,或者是下肢静脉曲张的病人,他们的下肢血液淤积,血液循环迟缓,血管曲张就会形成血栓,血栓会随血管的流动而形成,一旦静脉曲张不能得到彻底的治疗,就会导致肺栓塞。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急性肺栓塞护理有查看血压、心率,也需要缓解患者紧张的心情。通常会选择静脉输液的方式缓解病情,因此要观察输液速度,在休息时也需要选择安静的环境并且做好饮食控制,让大便畅通。如果患者做了溶栓或者抗凝治疗,在治疗时也需要及时观察是否有出血的现象,如果出现了出血很容易导致颅内出血,引起神志不清。在日常生活当中也需要做好饮食的调整并且积极的护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急性肺栓塞确诊后立即按照流程进行抢救治疗,对于血流动力学不稳定的肺栓塞患者,在无溶栓禁忌症的情况下立即开始溶栓治疗,而有溶栓禁忌症者可予以低分子肝素皮下注射后再加用华法林单药抗凝治疗,待病情及条件容许下还可以行经导管血栓摘除术的介入治疗。
而对于血流动力学稳定的肺栓塞患者,在无抗凝禁忌症下可以予以低分子肝素或华法林、利伐沙班等抗凝剂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