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我刚刚喝完枸杞菊

会员106210902 已回复
请问医生,我刚刚喝完枸杞菊花茶,可不可以吃这几种药啊,因为我有急性咽喉炎,和慢性鼻炎,还有急性中耳炎。所以要吃这几种药,就是不知道枸杞和菊花茶,会不会影响到这几种药?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对于存在咽炎鼻炎的情况,考虑需要就医指导进行针对性的消炎治疗,同时存在中耳炎,可以使用上述药物消炎的,期间注意好卫生干净,注意好饮食合理性,可以多喝水,菊花茶不会影响的,恢复正常后再使用枸杞
有用0
相关问答

刚刚喝完酒通常不可以打玻尿酸,有可能会出现感染的现象。酒中含有酒精的成分,如果在刚喝完酒的时候注射玻尿酸不仅会出现皮肤感染的情况,并且还会影响到玻尿酸的效果,因此在喝酒后尽量不要注射玻尿酸。在注射完玻尿酸以后通常会出现局部肿胀的情况,并且还会出现疼痛的现象,因此要做好护理工作,尽量不要过早的碰水,以免出现感染的情况。在日常生活中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蔬菜和水果,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喝完酒一般不建议冰点脱毛,以免影响到皮肤的恢复。在做冰点脱毛的时候,一般就是利用低温以及超低温原理作用于皮下的毛囊,毛囊的温度降低而且还可以降低毛囊的活性,从而能够使毛囊坏死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但是在刚喝完酒后有可能会导致毛细血管扩张,还有可能会导致皮肤比较敏感,因此不建议做冰点脱毛,以免对皮肤的恢复造成影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不需要治疗,需要调整饮水的习惯。在短时间内喝一大杯水,由于吸收以后血液浓度下降,肾脏通过代谢,很快就将这部分水分经尿液排出,从而导致短时间内肾脏产生大量尿液。所以,短时间喝很多水以后,很快就会想排尿,而且排尿次数以及尿量增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刚刚喝完酒不可以打玻尿酸,有可能会影响到玻尿酸的效果。在刚刚喝完酒的时候,通常会导致血液循环加速,如果注射玻尿酸会影响到玻尿酸的效果,并且还会出现皮肤感染的现象,因此在喝完酒的时候尽量不要注射玻尿酸。玻尿酸能够起到补水的效果,而且还可以起到滋润皮肤的功效,使皮肤变得更加的细腻以及光滑。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不要长时间熬夜,而且还要保持良好的心情以及充足的睡眠。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黄芪枸杞菊花玫瑰可以清热解毒,补气血,滋补肝肾,美容养颜,利尿止汗,消肿。但是如果脾胃虚寒,容易腹泻的人尽量不要喝。便秘的话也不要喝,喝了以后可能会加重便秘的情况。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长期喝枸杞菊花泡水会导致上火、流鼻血、胃部不适等危害。枸杞子适合体质虚弱、抵抗力差的人服用,菊花味甘苦,性微寒,具有疏散风热、平抑肝阳、清肝明目、清热解毒的功效。但长期喝枸杞菊花泡水会使人上火、流鼻血,甚至造成眼睛红胀不舒服;阳虚体质的人,如果一味地喝枸杞菊花茶,容易损伤正气,越喝越虚,尤其是脾胃虚寒的人,多喝性凉的菊花茶还容易引起胃部不适,导致反酸。建议在饮用枸杞菊花茶时,一定要先判断自身体质是否适合,避免长期饮用。平时可以多喝温开水,多食富含维生素C的素材和水果,做好饮食均衡。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