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17岁头晕头围57是

会员117126928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17岁头晕头围57是脑积水吗右胳膊没劲要紧吗是脑积水吗脑积水都有哪些症状啊头围57算大吗右胳膊没劲是脑积水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补充提问:
脑积水都有哪些症状啊头大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对于这样头晕的情况,考虑应该不是脑积水的情况,可能跟神经调节的问题有关系,可能是供血不好的问题,可以就医指导进行检查确定具体的情况,到时就医指导进行治疗,以后注意休息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是颈椎病的初期症状,自我运动治疗,颈部运动,头向前倾十次,向后仰十次,向“左倾”十次,向右倾十次,然后缓慢摇头,左转十次,右转十次,摇动上肢,左臂摇动二十次,再右臂摇动二十次。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颈椎病会引起头晕头麻耳闷:
头晕的原因主要是颈椎病变刺激或压迫到椎动脉周围的交感神经丛或其他交感神经引起。一般颈椎病引起的头晕会在旋转或屈伸头颈部、改变体位的时候发生。颈椎是人体重要的部位,不仅支撑人体的头部,还是人体神经最密集的部位。颈椎病分为很多种,是日常生活中颈椎长期处于某种姿势、外伤、椎间盘退变等因素引起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高三的学生平时的生活和学业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比如睡眠质量差,或者是精神紧张等,可以不去理会,但是如果一直抱怨自己的头晕,可以去医院检查,比如去医院看看,比如脑电图,比如血液常规,比如真菌,比如脑电波,比如血液和真菌等,这些都会影响健康。
软性头晕主要是由前经神经系统和小脑的机能失调造成的,主要表现为翻滚的感觉,会觉得自己在晃动或者视线在转动,其次是泛发性头晕,主要是一些全身病症,会出现头晕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症状表现为头晕头痛的疾病有很多,比如椎动脉型颈椎病,一过性脑动脉供血不足,以及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等,均有可能表现为头晕头痛的症状,到正规医院的心血管内科进行系统的检查和治疗。平时注意多补充营养和水分,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颈椎病,可能同时存在着颈部肌肉慢性劳损。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避免长时间颈部固定,其次可以做颈椎牵引术缓解症状。必要时还需要看看骨科医生,或者是脊柱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如果有头晕头胀,最好是去医院,做一个颈椎检查,看一看是不是有颈椎病,也可以做一个脑部ct,看看有没有腔隙性脑梗的情况。引起头晕头胀的原因很多的,如脑供血不足、血压异常、高血脂、血管神经性头痛、颈椎病等。建议首先到医院检查血压、血脂等,如果没什么问题也可以拍片检查颈椎的情况。另外睡眠不足、过度劳累、情绪激动、高度紧张等也有可能引起的头晕头胀,平时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