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16岁 最近尿的尿特别黄还很混着,好几天了,最...

会员117413834 0 已回复
男 16岁 最近尿的尿特别黄还很混着,好几天了,最近剑侠骨的下边还有灼烧感,应该是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胃炎伴饮食不当、喝水减少等引起的症状,再就是考虑泌尿系感染引起的症状,建议到医院消化内科及泌尿科就诊,做胃镜检查,并化验尿常规,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可口服助消化、抗菌消炎等药物治疗,近期注意多喝温开水,多吃小米粥等易消化的食物,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尿液特别黄,首先要排除是不是因为喝水少或者吃了上火的食物引起的。属于正常的现象,比如喝水少会导致尿液浓缩,从而变黄。但是如果没有吃以上说的食物,考虑的是泌尿系统感染。泌尿系统感染一般好发于夏天,常见是细菌性感染导致的。细菌性感染,可以口服药物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酸高不一定会引起尿黄的,所以尿黄不是因为尿酸高。尿酸高也要注意痛风病等原因造成的可能,以及紧张情绪等原因造成的可能。也要注意是否存在其他异常表现的可能,如发热等。尿酸高就要治疗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尿颜色特别黄,尿频尿痛,尿黄,是上火。尿频,尿黄大部分是因为饮水过少所致,当喝水减少时,尿液重吸收增加,尿液内的大量溶质,比如毒素,尿素以及其他离子会浓缩,出现尿黄。由于尿液浓缩,尿液内毒素分子浓度增加,加重对膀胱黏膜的刺激,出现尿频。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糖尿病的尿液不是黄色的。
糖尿病患者尿的颜色应该和正常人一样,是浅黄色、清澈的液体,饮水量大的话浅黄色会更淡,更接近清水的颜色。如果患者饮水量少,尿液的颜色就会变黄。这是尿液浓缩的表现,和正常人没什么区别。如果小便病患者尿液变黄,可以自行调节饮水量,确保尿液浓缩,尿液变黄。另外,糖尿病患者还可以考虑如果尿液变黄,是否合并有胆道系统的疾病,出现尿黄。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孕晚期小便尤其黄赤,危险与否,关系到检查结果,通常不会有太大问题。
孕晚期尿黄可能和孕晚期喝水较少、吃得较油腻、造成尿液浓缩、尿中代谢产物增多有关。如化验尿常规未见异常,此情况可进一步作肝功能检查。肝功能正常的情况下,大量饮水即可。如肝功能出现异常应引起重视,很可能会影响胎儿正常发育而引起胎儿黄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尿黄有多种原因,生理性的是饮水少、出汗多,食用有色素的食物、药物等。病理性有肝、胆、肾方面的疾病。要到医院检查一下尿常规,可以补步判断。如果尿常规不正常,则要进一步检查肝功能、B超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