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总是发.黄 是shouyi导致的嘛 我害怕是...

会员121660956 0 已回复
精.液总是发.黄 是shouyi导致的嘛 我害怕是前.列.腺.炎 没有尿频.尿.急的症状 偶尔右侧.睾.丸隐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晨光 医师 项城市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135151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手淫导致的精液发黄,一般手淫过度的话也会出现睾丸胀痛,目前的情况要多休息,不要手淫啦,观察一下有可能可以自行恢复正常,如果不能恢复的话,可以到医院去检查一下精液常规。
有用0
相关问答

新生儿疾病筛查就是初筛包括甲状腺功能减退在内的四种先天性疾病。初筛TSH升高,应该再进一步检查确诊,如果真是先天性甲状腺功能减退症,应该尽早进行替代治疗,否则时间长了影响大脑发育。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病情分析: 从生理解剖和构音的关系来分析,前三个音为平舌音,不需要舌体的卷曲,所以一般情况下只要舌体没有明显缺陷都能正常发音,而三个音则为翘舌音,需要舌体有足够的长度以满足卷曲构音的需要,有一些先天性舌体较短的人则很难完成此类发音,即使能够勉强完成也要经过后天刻苦的锻炼,这就是由于先天生理解剖原因所致。
意见建议:建议必要时当面咨询相关生理学专家以获得更为详尽的解答

苏照琴护士妇产科山西煤炭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4526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妊娠呕吐

指导意见:您好,宝宝担心过度,产生害怕的心里,您可以带宝宝去牙医那里,让医生说给他听,同时你也要耐心的给宝宝解答。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孙微护士儿科济民内科诊所已帮助用户:1948
擅长:口炎

病情分析: 应该是急性胃肠炎的可能.有可能是食物变质导致的。建议口服藿香冲剂,奥美拉唑和抗炎治疗试试 , 另外不要吃不消化和油腻的或生冷辛辣食物.吃稀饭最好 ,饮食要清淡 。
意见建议:你的表现主要是有胃肠功能紊乱和消化吸收功能障碍有关,主要的原因是饮食不当或腹部受寒受凉等因素引起的,可以说经积极治疗,有5天就会痊愈,建议服用藿香正气水 ,氟哌酸,雷尼替丁等药物

付瑜皮肤科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已帮助用户:14592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目前还没有特效药和方法根治鼻炎,缓解的药物有鼻炎康片和开瑞坦。
意见建议:室内多通风,发热时要适当休息,注意保暖,出门时需戴口罩,饮食宜清淡,易消化,祝健康

丁浩医生会员内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87262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是无法确定的,建议注意观察看,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少吃油腻辛辣食物

陈耀恒医师儿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135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