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感觉头是蒙的,比如走在

会员117194306 已回复
头晕感觉头是蒙的,比如走在那种超市里面感觉头晕眼花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指导意见:根据以上检查结果,患者头晕、头部不清醒等症状与患有副鼻窦炎是有直接关系的。副鼻窦炎是细菌感染造成的副鼻窦炎症,由于炎性分泌物的存在,是副鼻窦内压力增加而出现上述症状。建议患者去医院耳鼻喉科就诊,在专科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血压高导致的头晕,那需要吃降压的药物治疗,如果是血压低引起来的头晕,会伴随有血糖低,应该适量的增加点营养,可以喝杯糖水或者是吃块蛋糕,缓解血压低或者血糖低引起来的头晕、出汗的现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可能是脑梗的前兆,因为脑梗死的常见症状包括头晕、头晕、肢体麻醉和步态不稳。严重者由血管阻塞、缺氧或营养缺乏引起脑梗死,导致神经元、胶质细胞和血管系统缺血坏死或软化。脑梗死占急性脑血管病的一半以上。症状发生时间短,容易被忽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闷头晕可能是颈源性的头晕、血压升高等。
临床上如有病人头闷晕,有必要考虑到下列可能性,第1种是颈源性眩晕,导致以上不适,果真如此的话,提示病人应进行颈椎磁共振检查,诊断颈源性眩晕,可适当进行颈部理疗,同时进行牵引和其他对症治疗,头昏头闷可能减轻。另外一种可能就是脑溢血,也有部分人会觉得头晕头闷是因为脑部供血不足引起的。二是血压需监测,看是否因为血压过高或过低而产生以上不舒服,若因血压异常而引起以上不适者,只要将血压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头闷头晕等症状都将得到有效减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脑出血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服用药物进行治疗。主要就是要注意多做一些康复锻炼,要注意复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没有特别有效食物促进恢复。到三甲级医院进行查找眩晕原因,然后采取针对性治疗。另外争强体质,适当加强锻炼促进恢复,头晕一般由贫血,脑供血不足,供血不足,神经衰弱,血压低,低血糖等疾病引起,可食用的食物有柑橘,大枣,桂圆,西瓜,杏儿,苹果,酸奶,鱼,肉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出现头晕的情况的情况下,可以到当地正规的三甲医院的普内科进行一下检查,看看是不是由于血压过低或者是由于休息不好所导致的,因此在睡前要避免可乐,咖啡,巧克力,酒,茶,要做到有规律的饮食,不要暴饮暴食,按时的吃饭,少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和纤维性食物,改善一下睡眠环境会有利于减轻大脑的兴奋状态,在这段时间内应多进行休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