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放屁多,放屁臭,放屁时有一股热气出来,很

匿名 3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放屁多,放屁臭,放屁时有一股热气出来,很长一段时间了,吃了肠道的药整肠生和中药调理,症状不改变,请问怎么办,我很苦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意见建议:你好, 根据你的症状描述,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存在胃肠道功能紊乱的可能性,这种情况我建议首先需要改变饮食的结构,不吃豆制品,不吃薯类,不吃洋葱等容易产气的食物,也不吃辛辣常见食物,可以考虑继续服用中药调理的,中药一般需要按照疗程治疗的,必要时可以考虑检查胃肠道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肉放屁臭主要是因为难以消化。
肉是一种非常难消化的食物,它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这种蛋白质中的氮气和硫化氢含量非常高,如果食用过多的肉类,会生成尿素、硫化氢等,这些都会被肠道里的微生物分解,从而生成很多的硫化物,因此,这个放出来的屁味道非常难闻。吃肉放屁臭也可能是出现胃肠炎、胆囊炎、排泄不良等情况导致的,可以口服消炎利胆片、阿莫西林、保和丸等。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新生儿放屁臭正常。
新生儿放屁臭常与母乳,也就是妈妈的饮食有关系,特别是母乳喂养的宝宝,如果妈妈吃了大量含蛋白质的食物,不易消化,可能会导致宝宝的屁就比较臭。但是只要宝宝精神好、吃奶好、没有腹胀、呕吐等症状,体重增长也正常,这种情况就不要紧,妈妈也不用着急。如果是母乳喂养的宝宝要注意护理,腹部不要受凉,另外妈妈的饮食尽量避免过度油腻、过度吃海鲜、过度吃豆制品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怀孕放屁臭是消化功能异常引起的。
正常情况下,女性在怀孕期间放屁臭基本都是因为孕妇的消化功能异常或饮食习惯等原因引起的,这时就可以通过多喝温水,吃新鲜蔬菜的方法来缓解症状,另外,还能够进行适当的活动,可以起到促进肠蠕动的作用。
此外,孕妇要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持好的心情,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有利于身体的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放臭屁并不是妊娠的表现,更不能作为妊娠的依据。妊娠后,体内雌激素、孕激素、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升高,会导致焦虑紧张,还会出现恶心、呕吐、流喜食酸食等妊娠反应,还有一些女性会出现腹胀、排气臭等消化不良的症状。不能从以上的征兆来诊断妊娠。如果有卵黄囊、胎心、胎芽等情况,可以进行彩超的检查。在怀孕初期要注意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多吃一些叶酸片。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来说,肚子胀放屁臭。
肚子胀放屁臭,可以选择清中汤、芍药汤等。此外,还需要注意消化不良、急慢性肠胃炎、消化性溃疡等。所以最好是去医院做肠镜、超声等,选择一些助消化、改善胃肠功能的药物,例如多潘立酮,伊托必利,盐酸曲美布丁等。平时吃些容易消化的食物。
避免暴饮暴食,不吃过冷、过于坚硬或粗糙、油腻、辛辣的食物,以免加重不适症状,对胃肠造成负担,影响疾病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如果病人经常会有腹胀放屁臭的情况,可能是因为肠道的消化和蠕动能力不好。通常情况下,吃东西后久存于肠内,难以排泄,会导致腹胀、放屁臭,此时要注意日常的生活和饮食,要多做锻炼,多用手揉腹,还可以服用一些有助于消化的药物,比如枯草杆菌二联活菌颗粒、双歧杆菌三联活菌散、双歧杆菌活菌胶囊等,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