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无力,有晕倒几回,检查是缩窄性

会员121661592 5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无力,有晕倒几回,检查是缩窄性心包炎,主要是在背面科主任说背面无法解决,只能给正面解决了,不能彻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意见建议:你好, 根据你的症状描述,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存在缩窄性心包炎的话,这种情况首先需要明确具体的病因,比如是否存在结核的可能性,建议这种情况需要考虑进一步检查是否为结核导致的,同时这种情况需要结合临床表现看是否需要考虑手术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脱毛要做3次或者5次左右,通常与个人的体毛浓密度有关系。如果体毛比较浓密,通常需要5次左右,如果体毛不是很浓密,一般需要3次左右,具体的次数要到当地的医院进行咨询。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通常利用高能热量的原理,对毛囊组织造成破坏,使局部的毛囊组织萎缩,而且还可抑制毛发的生长,达到治疗的效果。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纹眉补色一次就行了,少数人要补两次,如果后期颜色淡的话再进行补。纹眉手术恢复会比较快,一般几天就会结痂,在恢复的这段时间不要沾水,外用消炎药膏进行消炎抗菌,不要用手去抠结痂的地方,不然会留下疤痕,等结痂自然脱落后就可以补色了,平时可服用维生素加快伤口愈合。如果对于眉毛还想更加完美,一个月后可以进行第二次补色、三个月内是最佳补色期。建议:3天内请勿碰水,三日后勿长时间碰水,不要用手撕剥结痂部位,应让其自然脱落。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一般情况下,消化太快一天拉好几回可能是肠胃不好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存在肠胃不好的情况,一天内就会出现几次这样的情况。如果病情较轻,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补脾益肠丸、人参健脾丸等药物进行治疗。痊愈后可以遵医嘱服用香砂养胃丸和乳酸菌素片进行调理,在此过程中要多补充肠道中的有益菌类,多食用清淡、有营养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做完眉毛一般要补色1-2次左右,一般进行纹眉之后可以隔一段时间再去医院做一个补色。具体的补色次数与自身的情况有很大的关系,也与美容师的技术水平也有关。做完眉毛可以进行第2次补色,一般情况下只进行一次补色即可,补色的时候首先要判断自己的什么地方缺色或者是没有成功,然后再来进行补充,这样就能够提高整体效果。建议:一周内勿食用海鲜辛辣等刺激食物,食物以清淡为主,眉毛的修复剂每日可以擦2次、连续一周、固色消炎。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激光脱毛一次通常需要3次或者5次左右,才能够达到彻底治愈的作用。因为每个人身上的汗毛量不一样,因此在做激光的时候需要的次数也不同。如果体毛比较多,通常需要5次左右,如果体温不是很多,通常需要3次左右。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一般利用高能热量的原理,破坏局部的毛囊组织,是局部的毛囊萎缩不再生长,从而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脱毛激光脱毛脱3到5次左右不长了,要结合每个人的情况做决定。激光脱毛期间需要破坏毛囊结构,如果个人比较敏感的情况下,3次左右能够达到脱毛的效果,如果个人不敏感的情况下,次数需要延长,可以间隔5次左右。通常在激光脱毛以后,散热功能会受到影响,需要避免长时间的在高热的环境中。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