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消融术

会员112199997 已回复
我十一月22号做无痛人流和宫颈炎消融术一起做的,术后打了一个礼拜的消炎针和做治疗红光20分钟雾化十分钟,在三十号开始出血做三天治疗,后面开药回来吃,但是现在还是每天都有点出血又不多,我现在可以吃点什么消炎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英钧 主治医师 北京丰台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诊治
已帮助用户: 43989
指导意见:你好,还是出血是要考虑创口脱痂造成的,再就是可能是有感染引起的,可以服用阿莫西林和抗宫炎片治疗的,以免引起感染的,注意卫生,不要吃生冷腥辣的食物,不要着凉,期间不要进行性生活。请你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消融手术,用于宫颈糜烂或者宫颈纳囊等疾病的治疗,利用混频高能聚焦电场产生的强大能量,使组织产生内生热的特点,使病灶组织瞬间消融,并使病变组织毛细血管充血,水肿,有利于炎症消散,组织修复,不会造成正常组织的损伤;饮食上忌吃辛辣温热、刺激性强的食品像辣椒、胡椒、大蒜、葱、姜、及辛辣调味品等,应该尽量少吃或不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房颤射频消融术是房颤射频消融术,存在栓塞、肺静脉狭窄、急性心包填塞等风险。
心房颤射频消融术是一种将电极管送入心脏的方法,通过释放电流,使心内膜和心内膜下的心肌坏死,从而达到治疗房颤的目的。虽然微创手术很常见,但仍有一定的危险性。该手术对心内膜的损伤,会导致局部血栓形成,血栓随着血液循环进入体循环,导致急性脑血栓栓塞,患者会出现偏瘫、失语、昏迷等症状。房颤射频消融术在肺静脉环上进行,术后可能发生肺静脉狭窄,若操作不当,可造成心脏穿孔、急性心包填塞,有较高的猝死几率。
但随着医疗技术的进步和经验的积累,射频消融手术的成功率和安全性得到提高,目前手术的危险性明显降低。正规医院的成功率在90%以上。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射频消融术是将电极导管放置在病变区域,释放射频电流导致病变坏死,从而达到治疗目的的一种方法。射频消融术是利用射频的高频振动,在人体组织中引起一种热效应,从而使间盘组织、颈椎间盘、腰椎间盘等组织得到有效的消融,在椎间孔镜手术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比如在关节镜下止血、消融某些滑膜,因为它不会对正常组织造成太大的伤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做宫颈消融手术治疗后,具体多久能正常是因人而异,多数是需要3到4周的时间才能完全好的,治疗期间不能有性生活,平时就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可以多吃高蛋白,高维生素以及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辣椒,花椒,牛羊肉,刺激性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宫颈息肉手术前应进行详细的术前检查,主要是为了确定受术者当时的身体状况是否合适做手术,若发现病人出现高烧、血压高、肝功能偏高等现象的,需改期手术。由于女性的症状有所不同,一些女性还同时出现宫颈糜烂、宫颈肥大等病症,需同时治疗的,费用自然会增高,因此,具体费用因人而异。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费用在2千元-3千元,地区不同价格存在一定的差异的。可以选择当地的大型三甲医院进行手术成功率相对比较高,术后做好常规性的消炎和换药措施,一个月之内禁止性生活,多注意休息,饮食方面清淡,避免刺激性食物摄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